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大战开始 一(1 / 3)

?.read-contentp*{font-style:normal;font-weight:100;text-decoration:none;line-height:inherit;}.read-contentpcite{display:none;visibility:hidden;}

第三十三章:大战开始(一)

第二天一早,龙天翔醒来,在餐厅里吃早餐。突然,外面魔气大增,简直是魔气冲天,龙天翔等人对视了一眼,龙天翔赶紧让黄雨琪跟紧。

龙天翔把手上的东西往桌上一扔,武当、峨嵋、少林等都出现在海边,各大宗派和家族也站在海边,天空逐渐变黑,龙天翔立刻掐指一算,脸严峻了下来。

龙天翔拿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道:“舰队封锁HN,出动军队和警察,包围HN,全部配枪,出动龙组,不够人从周边城市调集。”

龙天翔说完,把电话挂了,然后凝望着天空。在龙天翔的背后,李德建道:“慈啊,这发生了生么?”慈姨道:“没事的,有事天翔会搞定的,我们先去军区。”

大家点点头,街上一片混乱,有的人道“世界末日来临了。”

“有魔鬼啊!”“魔族出世了!”各种各样的传言都有,很多记者都前来摘取新闻。

军部的动作很快,很快就下令封锁了NH,军队和龙组还有警察都前来支援,就连SH的警察都被调集而来,胡晓兰也在这里面。

胡晓兰坐在李聂然的车里,胡晓兰道:“李叔,发生了什么事,居然会把我们都给调来了。”李聂然缓缓地道:“我也不知道,上面给我们下了死命令,死守NH。”

胡晓兰听了,脸色苍白,道:“发生大事了。”MG和RB等国家见到华夏调集舰队,坚守HN,以为发生了什么,立即下令,所有舰队前往HN。

龙天翔站在海滩上,望着天空越来越黑,慢慢地凝聚出一扇门。这时,在龙天翔旁边出现了一群人,这些人的衣着不一,有的是道士,有的是佛门,这就是武当派等人。

龙天翔向那边望了望,点点头,武当的清水道人向龙天翔走过来,清水道人道:“小兄弟,在这干嘛,快快退去,这不是开玩笑的地方。”

龙天翔等人笑了笑,龙天翔道:“魔族出世,天下大乱,修仙之人,前来帮忙,有何不妥?”清水道人笑了笑,道:“哎,老了,真的老了,还是小兄弟看得开。”然后向龙天翔逐一介绍。

突然,天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