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 战神之体第一重特效(1 / 2)

“火麒麟碎片。”

李一辰也是有些懵逼,没想到,自己竟然拿到了火麒麟的碎片。

ak4-火麒麟是穿越火线之中推行的第一把英雄武器,这把武器从一开始就是风靡火线战场,成为大神的专属象征。

而就算是后面出现的两把英雄级武器ak4-无影和ak4-黑武士都是没有能够取代他的地位,就连其王者版本武器,也都是王者武器之中最稀有的。

想到了王者武器以后,他的心中忽然有些期待,王者武器在游戏里面,一直都是土豪的象征,不知道,在这个世界里面,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地位?

“火麒麟碎片,集齐五个以后,可以兑换完整版英雄武器火麒麟永久。”

“额……五个碎片……”

“火麒麟碎片藏宝图将会在完成出售箱子任务后开启开启。”

“藏宝图。”

他的心中想起了将箱子出售给独狼佣兵团的那个任务,将箱子售出以后,自己可以得到一次稀有区域的抽奖机会,稀有区域的抽奖机会,可是非常难得。

同时还有火麒麟碎片的藏宝图,自己是要尽快的得到了。

没想到,今天这场比赛,竟然让自己意外的得到了英雄级武器的消息……

此时,三局比赛,两局胜利,所有人都是被传送了出来。

野狗佣兵团的四个人都是满身伤口,看起来相当的痛苦,不过,他们也算是一条汉子,全部没有吭声。

而反观主宰佣兵团的人,全部都是毫发无伤,甚至连一枪都没有被打。

这样的战斗力,让众人感觉一阵胆战心惊,这也太可怕了!

李一辰看了看野狗,他的心中也是比较好奇这刀伤的反馈究竟有多大。

随后,他就是看到了已经是彻底的失去了意识的野狗,现在,就算是他妈在这里,也没有办法认出来他是谁了。

“太……太狠了!”

野狗佣兵团的一众佣兵都是感觉有些心底发寒,这也太厉害了一些,这可是中士级别的野狗,但是却他给轻轻松松的给虐成了这个样子,着实是有些太强了。

甚至最后直接刀杀,这到底是哪里来的妖孽天才!

“你们,以后,每个月交一万金币过来,否则的话,我每个月去踢一次场子。”

听到这话,主宰佣兵团的众人都是十分的不敢相信,这……他们好像在勒索野狗佣兵团的人?

一个刚刚成立没多久的佣兵团,去勒索在整个黑色城镇也小有名气的野狗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