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 火麒麟碎片(1 / 2)

pk场外,一片寂静。

刚才说李一辰会被狙杀的几个佣兵都是感觉脸上一阵火辣辣的,这,分明就是他被吊打啊。

最擅长的点位,简直就是一个笑话,被李一辰轻轻松松的就给碾压,这个李一辰的狙击,实在是太强了!

“下……下面他肯定就死了,这下子,可是和很多人正面碰撞!”

小道,一个佣兵手持手雷率先冲了出来打算试水,拉开了手雷拉环的他对着潜伏者家中的方向丢了过去。

而李一辰的手雷也是飞了过去。

“砰!”

巨大的爆炸声响起,高爆手雷在他的脚下爆炸开来,那个佣兵当场被秒杀,同时被带走的,还有他身后的一个佣兵。

一颗高爆二杀!

毫无疑问的,这颗高爆起到了相当的强力的作用。

李一辰重新将武器切回了狙击枪,他也是感觉有些意外,他只是感觉有人要冲中路,但是没想到,自己的一个手雷竟然干掉了两个人。

“获得掉落道具,手雷包使用期限+天。”

“天的使用期限。”

李一辰笑了笑,这次的收获,还真不少。

小道里面,野狗持枪的手都是开始颤抖了起来,他的心中忽然有些后悔来这里挑事了……在独狼佣兵团的人找到自己让自己找麻烦的时候,自己毫不犹豫的就是去了。

自己本来以为虐一个新兵简直是轻而易举,这样的好事去哪找,但是现在他才是知道,自己被坑了彻底的被坑了。

这哪里是个新兵,简直就是一个修罗!

“上!”

他前面的那个残血佣兵冲了出来,手持沙鹰-b的李一辰直接一枪打死了他,对于打死大残收割人头这种事情,他最感兴趣。

迅速的击杀一人以后,他切出了a-b准备等着最后一个人出来。

“团长被堵住了!”

“只要他出来,凭着李一辰的枪法,他必死无疑啊!”

“没错……这太可怕了,竟然可以这样。”

各种震惊的声音不断地响起,众人都是感觉有些恐惧,这样的一个妖孽新兵,究竟是从哪里来的,第一局杀了四个也就算了,第二局竟然上来又拿了四个人头!

小道里面,野狗咬了咬牙,自己不能丢脸!

自己的几个人应该打掉他很多的hp了,一个大残而已,自己出去收割了他的人头也就是了,杀了他,自己还是可以征服那个穿旗袍的妹妹的!

“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