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 狙击对决(1 / 2)

野狗佣兵团的众人都是感觉相当的迷惑,这,到底是怎么了。

他们的团长想要点灭这也那个的菜鸟应该是轻轻松松手到擒来才对,可是没想到,竟然被他给反过来虐。

这让他们的心中都是不敢相信究竟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

这……不是在做梦吧。

沙漠灰里面,看着那胜利的消息,兰等人也都是不太敢相信,他们对决野狗佣兵团这样的大佣兵团……竟然轻轻松松的获胜了?

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个少年,李一辰。

很快的,李一辰等人都是再度复活在了潜伏者的家中,他的眼中淡然,而其余人看向他的目光都是有种神话的趋势。

这,实在是太强了!

赛斯已经是彻底的服气了,对于李一辰,他本来还是有些不服的,毕竟自己的实力不怎么厉害,他打败自己虽然让自己万分的意外,但是真正的实力却并不一定有多么可怕。

但是现在他吊打对面的野狗战队,却是让赛斯彻底的明白了李一辰的实力,这绝对是个天才型的可怕佣兵,日后就算是用潜力无限来形容也是完全可以的!

想到他的潜力,赛斯就是有种窒息的感觉,也许以后他能够到达大将那个级别,也不一定呢!

这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事情!

在他震惊的时候,李一辰再度架起了狙击枪对着中门瞄准。

对面,野狗气急败坏的大叫道:“一起冲,直接从小道冲杀光他们!~”

这个时候,野狗佣兵团的一个佣兵将武器换成了狙击枪。

“呵呵……团长,我去中门狙杀他。”

“好!泥鳅,你去吧!让这小子看看,什么才叫真正的狙击技术!”

野狗对于李一辰的心中已经是有了一些畏惧之心,所以他希望自己的手下能够狙杀他,那样就免去了自己的麻烦!

“李一辰,等着吧,我一定会让你付出你应该付出的代价!”

他的声音里面带满了冷意。

而在潜伏者家里,兰有些疑惑的问道:“他们还会从中门走吗。”

“放心。”

李一辰知道,他们被自己这样的新兵给虐了,肯定有人心里不服气,既然不服气,那肯定会是想要从中门找回来的。

不过,a的精通度达到百分之七十的自己,会害怕他们吗,这明显不可能……

对面,那个狙击手老练的跳到了墙根的箱子上面,这里是不少狙击手的误区,只瞄准中门的话,那么这里就会成为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