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 收获(1 / 2)

她完全没想到,竟然一个箱子就出货了。

在兰的记忆里面,这种宝箱的爆率可以说是相当的低……想要从宝箱里面得到东西,那简直是难如登天,在这其中,空箱子完全不在少数。

可是他竟然第一个就出光芒了。

“这是,使用期限三十天的防弹衣。”

李一辰也是感觉有些欣喜,这防弹衣只要不装备,期限就不会减少,最适合买下来执行任务之前来穿。

这三十天的防弹衣的售价,拿到黑市去,只怕要五六千金币……

一个箱子,就是赚翻了。

“真的能开到东西!”

兰的一双美眸之中带满了不敢置信……她一直以为宝箱里面开到东西是传说来着,没想到今天竟然真的见到了。

李一辰也是松了一口气,主宰系统果然靠谱,刚上来就给自己回本了。

这样下去,简直就是暴利……当然,这些箱子里面的东西,恐怕也是没有办法带来太大的暴利的,李一辰也看出来了这这个箱子系统完全就是腾讯系统的作风。

所以想要大发横财,必须想一想别的方法……

“新任务,出售给独狼佣兵团一千个箱子以上。”

“任务奖励,稀有区域抽奖机会+1。”

“新任务,在两天内让主宰佣兵团正式得到佣兵系统的承认。”

“任务奖励,稀有区域抽奖机会+1.”

主宰系统忽然丢出了一个新任务,这让李一辰有些意外,不过,事关两次稀有区域的抽奖机会,他是必须要重视的。

而且,他也正有这个卖给独狼佣兵团的意思,上一次救下灵狐者的时候,他就是差点死在独狼佣兵团的人的手下。

这个事情,可不能就这样过去了……

而且,根据赛斯给自己的消息,独狼佣兵团,好像要跟自己过不去啊……

这个赛斯来头不小,所以,他说的话,还是非常可信的。

“继续开箱子。”

打开了第二个箱子,又是一阵光芒闪过。

一把amm-b出现在了视线之中,不过这amw-b的期限也是三十天的,和李一辰的永久版没法比。

他能够得到永久版的awm-b是因为潘多拉的馈赠,拿到了两个枪芯,自己的永久的awm-b如果拿出去售卖肯定能卖出一个天价。

当然,他并不打算拿出去卖。

“竟然又出东西了!”

兰有种自己在做梦的感觉,这也太厉害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