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 开箱(1 / 3)

而这个时候,李一辰的心中也是松了一口气。

对于别人来说,买下一个宝箱交易所,绝对是亏了,但是,对于他来说,却是稳赚不赔。

宝箱鉴定术,就是一条源源不断的生财之道,这店里还有不少的宝箱,虽然宝箱的爆率一向都是符合腾讯游戏的一贯作风,但是这里面可以做很多的文章……

一时间,宾主尽欢,李一辰和莱利的心中都是十分的开心。

“兄弟,今天你得到了这个店面以后,肯定能够大赚,哈哈哈哈!”

“如此的话,就借老哥吉言了。”

一旁的兰的心中还是在十分的疑惑……

为什么,李一辰要买下这个交易所,这个交易所,看起来无论如何都不太可能赚钱吧。

“下面,我们就办理转让手续吧!”

外面,不少等着卖箱子的佣兵都是嘲讽的看着李一辰。

“这小子,肯定是个不知道深浅的富二代,什么东西都买。”

“是啊……这种店铺肯定是要赔钱的,我倒要看看,他到底是怎么赔光的。”

“店里面,好像还有几百个箱子吧,这几百个箱子,根本什么都开不出来吧。”

李一辰自然是无视了那些声音。

十分钟以后,莱利拿着十二万的金币心中感觉很爽,这下子,终于脱手了,根据团长的指示,这绝对是个让他好好地受打击的好机会啊。

一定要让他在黑色城镇,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看着手里的地图,李一辰开口道:“兰,去把那些箱子都给我搬过来吧。”

宝箱都是很轻的东西,就算是一个小女孩也能轻轻松松的搬动那么十来个宝箱。

“嗯。”

兰的心里,也是十分的好奇,他想要做什么。

“你,这是要开宝箱,如果你开宝箱赔本的话,希望,你也要克制一下自己的心情,老哥是可以理解你的。”

几百个箱子虽然看起来声势不错,但是爆率却是很感人。

开出来的东西能够卖那么两万金币就不错了。

“当然当然,我听说,现在爆率很高的,这位美女,不介意帮我收购一下门外那些兄弟们的宝箱吧。”

“当然可以,去帮这位李兄弟收购宝箱。”

他的心情大好,终于有人把自己的这些垃圾给买走了,而且现在他还要买这些爆率感人的宝箱,这次绝对能够把他坑死啊!

那美女佣兵来到了门前,将收购的牌子重新挂了出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