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 谈判(1 / 3)

在李一辰的第一枪打出去的时候,众人都是有了一种感觉,那就是,这次赛斯可能要败了……

因为第一枪实在是有些恐怖,那种感觉已经是相当的清楚……

但是,让众人没有想到的是,竟然让李一辰连续收割三个人头,这可就有点可怕了……

甚至,有可能这是要被打成10:0的节奏。

一个上等兵把一个下士6的高手压成10:0,这可能吗?

运输船里面,李一辰连弹夹都没有换,十发子弹,拿下十个人头还是很轻而易举的。

赛斯已经快要崩溃了,现在他彻底的明白什么叫做装逼不成反被草了。

自己本来以为他是个弱鸡,可是没想到……

竟然这么厉害!

拿着m4冲出了家门,他想要找到李一辰把他给爆头击杀,但是刚刚出来,又是一个毫无疑问的秒杀。

李一辰连续拿到了四个人头,在拿到四个人头以后,他也不在高点,直接跳到了保卫者家中的高箱。

这里的无敌时间很短,在走出门的那一瞬间,无敌时间就是会消失,所以只要不进入保卫者的家里面,那一切就安然无恙。

一场碾压,顺利无比的进行着。

在连续丢到九个人头的时候,赛斯再也克制不住,他直接对着地道跑了过去……

他知道自己正面跟他打是没戏了,所以就是想到了偷菊花这个点子,偷菊花,说不定就能抢一个人头!

李一辰看到了他的侧身以后,直接对着他的家中跑去,快速的蹲跳着,无声无息。

那种速度相当的可怕。

“怎么回事,赛斯难道听不到那种声音吗!”

“没错,这么大的声音,他竟然听不到?这也太假了吧!”

转眼间,李一辰来到了赛斯的后背,看着那依然在奔跑的身影,他打开了狙击镜秒杀了赛斯。

直到死,赛斯也没有反映过来,发生了什么……

当二人退出pk场以后,李一辰得到了获得奖励的提示。

“获得奖励,普通区域抽奖机会+1,是否使用?”

“使用。”

“抽奖开始。”

“获得奖励,无敌时间+5s。”

“使用消耗品后,可以在任何情况下获得5s的无敌时间加成。”

“竟然是一个保命神器……”

“幸运之体发动,获得额外奖励,m4a1精通度百分之七十。”

连续得到两个奖励,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