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 交谈(1 / 2)

众人都知道,潘多拉在任务工会里面,可是从来都不负责任何的任务的。

来到这里,想要找她,可以说是自讨苦吃,以前也有一些人来这里找她,不过最后都是丢尽了脸面乖乖地离开了,现在,又出来这样一个跌跌撞撞的小子,很多人都是抱住了膀子准备看好戏。

这种时候,看好戏实在是再有意思不过了!

李一辰并不知道,来到这里并不能去找潘多拉,他去找潘多拉只是因为他对潘多拉有种特殊的感情所以才会去找她罢了。

还没有靠近,两个美女佣兵就是拦在了他的面前。

“这里,禁止进入,如果再靠近的话,我们就要开枪了。”

周围顿时就是响起了一片哄笑的声音,看这种什么都不懂的菜鸟出来丢人现眼真是有意思啊!

潘多拉看了一眼李一辰,她也是不以为然,随后,她发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这个人竟然得到过其他的npc的馈赠。

黑色城镇上的npc,似乎只有自己和奥摩。

“你,得到过奥摩的馈赠?”

刚刚打算离开的李一辰听到她这样说也是点了点头,奥摩的馈赠,他的确是拿到过,那是一把永久的awm。

“没错,我的确得到过奥摩的馈赠。”

对于这样的事情,李一辰倒不会隐瞒什么,他隐隐的感觉到了,在这样的npc这里,自己说出这样的事情,并没有什么坏处,所以,他也就是说了出来。

听到李一辰得到过奥摩的馈赠,周围的众人的脸色都是变的有些不一样了,这,可就不一般了,这样的事情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够做到的。

奥摩那可是真正的强者npc,很多的强者佣兵都曾经当过他的学生,能够得到他的馈赠,足以说明不是一般人。

众人震惊的同时,潘多拉也是笑了笑,没想到,这里竟然碰到了一个可以得到别的npc馈赠的人。

不管如何,能够做到这种事情的人物,都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看起来,自己是遇到了一个了不起的小家伙啊……

“你跟我来吧,有关于任务的事情,你可以询问我。”

潘多拉对着后方走去,对于这样能够得到其他的npc的馈赠的人,她的态度也是相当的好。

“什么!”

周围响起了一片惊呼声,谁也没想到,竟然会有这种事情发生,潘多拉竟然说有事情可以询问她,这代表着什么?

李一辰也是感觉有些意外,按照这些人的说法,潘多拉是不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