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 潘多拉(1 / 2)

见到完成了任务,李一辰松了一口气,稀有区域的抽奖,应该很强吧。

不知道,究竟会得到什么奖励。

“抽奖。”

在他开始抽奖以后,那些奖品看的他眼花缭乱。

“看起来基本上全部都是好东西啊……”

很快的,奖品就是确定下来。

“获得奖励,与有智慧的幽灵沟通的能力!”

“有智慧的幽灵……”

李一辰感觉到了一些机会,通过他的了解,现在各种幽灵在这个世界里面已经初现端倪,但是生化危机还没有彻底爆发。

一些低级的幽灵是没有智慧的,这些幽灵只会凭着自己的本能去战斗,只要碰到人类,就会发动攻击……

但是一些有智慧的幽灵就完全不一样了,或许,自己可以和他们谈判……

甚至,可以为让他们为自己所用,稀有区域的奖励,果然不一样!

自己拥有了和有智慧的交谈的手段,就等于拥有了一大笔无形的财富!

正在这个时候,幸运之体再次发动。

“幸运之体发动,获得额外奖励,宝箱鉴定术!”

“宝箱鉴定术,可以鉴定宝箱的品质。”

“宝箱鉴定术,又是一笔可怕的财富!”

宝箱是佣兵和别人pk完的时候有概率获得的东西,或者是在野地杀死别人也有概率获得。

但是这种宝箱开到极品道具的概率很低,加上每次开启还要收取五百金币的手续费,所以大多数的人都是选择直接卖了……

自己有了宝箱鉴定术以后,一切就会截然不同,他看到了一条财路正在迅速的扩张着。

“幸运之体发动,获得额外奖励,十万金币。”

“看起来,短期内的资金问题是解决了,一个佣兵团的建立,可不是这么容易的事情。”

……

众人散去以后,奥摩对着李一辰投去了一个肯定的目光。

李一辰的心中也是很感激奥摩,要不是他的话,这任务自己还没那么容易过……

而且,他还送了自己一把awm,这让自己可以更好的在黑色城镇生存下去。

“新任务,找到四个跟随者,任务奖励,普通区域抽奖机会+1。”

“跟随者……”

对着训练场外面走去,李一辰在心里盘算了起来,而这个时候,夜玫瑰也是沉思了起来。

“希望,他能够快点认清这个社会的现实吧,不管实力再怎么强,一旦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