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 吊打(1 / 2)

谁也没想到,张博忽然对着a大跑了过去,很明显,这是要跟李一辰抢人头的节奏。

“这……张博可是月色佣兵团的佣兵……实力强大,他要是去抢人头,那他基本上是抢不过的……”

“没错,他的实战能力,我可是听说过,在真正的战场上,那也绝对是一个可怕的人物,现在和一个新兵去抢人头……恐怕,这小子根本抢不过吧……”

“谁知道呢,也许能够抢得过也不一定,刚才,他可是瞬狙,轻轻松松的七个人头到手了啊!”

“又开始了!”

沙漠之中,李一辰看着右边来的佣兵又是一个瞬狙秒杀掉了他,他也是感觉到了,张博要来了。

自己这样抢掉他的人头,就像是绝对的挑衅,他这样的性格,恐怕是没有办法容忍的。

如果他不来,在他的那边佣兵足够多的时候,也许他能够拿到一千分,但是他来了,那……自己的把握可就大多了。

“抢人头吗……既然如此,那就来吧!”

又是狙杀掉了一个佣兵以后,李一辰迅速切枪,对着a门开了一枪露出了自己的位置。

“这……他这是直接打算和他抢,不换位置?”

“在两个人聚集到一起的时候,周围的佣兵的数量会增加,枪法精准度也会增加,对于他来说,简直是灾难啊,但是看他这样子,好像是要正面挑衅啊,这也太霸气了一点吧。”

“没错……不过,他想要跑的话,也是不明智的,毕竟他只是一个狙击枪,移动到另一个区域的话,会有不小的麻烦,甚至可能会被击杀,这种选择似乎也不错。”

众人谈论李一辰的事情的时候,已经是彻底的变的不同了起来,他的潜力和实力,已经是值得得到所有人的尊重!

夜玫瑰也是双臂抱在了一起,她的心中十分的期待,这场比斗,谁能够获得更高的分数?

很快的,张博就是来到了李一辰附近的位置,此时他感觉一阵火大,刚才在来的途中,自己损伤了不少的hp。

不过,既然自己已经来了,那么,这个损伤自己hp的小子,也该废了。

自己会让他知道,他的下场是什么!

转眼间,他看到了李一辰,对着李一辰的头上打了几枪,他稍微发泄了一下自己的怨恨。

当然,这只是一种发泄情绪的方式,在这样的训练场之中,是没有办法打到队友的。

李一辰没有理会他,迅速的换了一个弹夹,awm一个弹夹的载弹量只有10发,但是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