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 惊人分数(1 / 2)

他的声音十分的自信,这个人真是愚蠢,嘲笑自己的250,但是实际上,这么高的分数,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够办到的吗?

“呵呵,孙子,等着看吧。”

李一辰捡起了m16以后,一种熟悉的感觉在他的心头涌起。

忘了在多久以前,自己拿起枪的时候,就是这把枪。

而现在自己对这把枪的操纵力可怕,想要打出一个较高的环数,绝对是轻而易举。

通过这所谓的第一轮?

不过是举手之劳罢了。

当m16的枪声响起来以后。

众人都是等待着他打空。

“这么低的等级,根本过不去吧。”

“没错,一个列兵2而已,对于枪械恐怕都根本不精通,想要通过第一轮?看起来,这个惩罚是必须有了。”

“我看也是啊……这个惩罚,是绕不过去的,他要完蛋了。”

李一辰没有理会所有的声音,他娴熟的开始控枪。

“他竟然不蹲下,真是可笑。”

“站起来的枪,比起蹲下来的枪可是要难控的多啊,这是只有新手才会犯的错误,典型的新手啊,这下子,我看他是要丢人显眼了。”|

夜玫瑰看着身旁的李一辰,等着他的射击结束,然而,很快的,让她目瞪口呆的事情发生了。

一上来,李一辰就是打中了一个十环,并且,后面开始高速扫射起来,那种速度越来越快,甚至完全没有控制射速。

但是他的环数却一直集中在八环九环!

很快,靶子开始迅速的移动,而李一辰的枪械也是跟着移动,他丝毫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这也太疯狂了吧!直接八环九环!”

“是谁说人家是个废物的!这分明就是对m16的理解到了大师级别啊!这个控枪的手法,太可怕了一些!”

各种震惊的声音不断的响起,李一辰着实是震惊了许多人。

当他的射击结束的时候,他的分数也是出现。

300!

“什么!竟然是满分!”

“满分,不可能吧!这么高速的扫射之下,竟然拿到了三百分的分数!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

奥摩叹了一口气,他满带沧桑的说道:“我在这黑色城镇守护这训练场,已经是有三十多年的时光了,没想到,今天,又碰到了一个这样的枪械天才。”

说着,他似乎是想起了一些回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过,白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