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 该你了(1 / 2)

众人都是感觉眼前这个人就是来寻开心的。

张博也是笑了笑。

“这个废物,刚才我见过,刚刚出来,我就看到了他在门口晃悠,在见到夜玫瑰以后,就鬼迷心窍的跑了进来,他也不动脑子想一想,自己是个什么东西,一个列兵2,想要通过这第一轮的考核?”

顿时,周围就是响起了一阵嘲讽声音。

“没错,这简直就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啊,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东西,没有背景也就算了,还没有任何的实力,真是太可笑了。”

众人的声音里面都是带满了那种不屑的感觉。

毕竟,一个列兵2而已,想要打出来什么高的环数绝对不可能。

奥摩教官也是注意到了李一辰。

他来到了前方开口道:“如果,你打到了二百七十环的分数的话,我就让你进入第二轮,不过,如果你进入不了第二轮的话,那么今天你会受到惩罚,十年内,不能继续参加类似考核。”

“啧啧,十年,这也太久了吧。”

“谁让这小子见了美女走不动路的,夜玫瑰小姐的身份多么高贵,能看上他?”

“也是年轻人火气大啊,我以前像他这个年纪的时候,每天都要来这么五六发。”

李一辰没有理会其他人,他看了一眼张博,眼中带满了蔑视,既然他无缘无故的出言侮辱自己,那自己可不会给他留面子。

“起码,我不像你这个打了250的分数的废物这么废物。”

在李一辰的声音落下以后周围立刻就是响起了一阵大笑声。

“哈哈哈,我还想说呢,这个分数实在是太奇葩了,250,竟然有人有这种分数,实在是太奇葩了吧!”

“就是就是,这种分数,实在是让人不忍直视啊。”

“笑什么笑!”

张博的声音十分的阴沉,在他说话以后,众人的声音还真是小了下来。

这可是月色佣兵团的人,他们得罪不起。

所以这种时候还是老实一点的好,否则的话,可是非常的麻烦的。

“小子,你知道我是谁吗,你这个不知道哪里来的野小子,也敢挑衅我,我看你是活腻了!”

“我是你爹。”

李一辰丝毫不让,大不了就开干,就算真的干不过自己直接跑路就是了,还会怕这个傻逼不成。

“很好!已经忘了有多久有人敢这样挑衅我了,我会亲手废了你的!”

“张博,注意一下。”

夜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