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 列兵2(1 / 3)

夜玫瑰的心中也是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的感觉,一个列兵2就这样进来考核?

明显就是在开玩笑,第二轮的考核,是需要有下士的军衔的,如果军衔没有到下士的话,那么想要通过第二轮,第一轮就要打到270环以上的分数。

而且那靶子每隔几秒就要移动一下来让挑战者重新瞄准。

其中的难度可以想象,二百七十环,就是在开玩笑。

“这次,我可以拿到二百五十环的分数,加上剩余的时间的加分,可以到达260环的分数。”

夜玫瑰一旁的一个青年佣兵开口道,这个青年佣兵看向夜玫瑰的视线之中明显的带着一些爱慕,对于夜玫瑰,他也是已经仰慕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只不过,夜玫瑰实在是太过于高傲,一般的人,根本看不上眼。

在夜色佣兵团里面,夜玫瑰的天赋也算是相当的强,佣兵团之中的一些前辈断言过,不出意外,日后夜玫瑰可以达到少将军衔,成为统御一方的强者。

“呵呵,二百五十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毕竟,m16这种枪械,对于我们夜色佣兵团来说,并不是多么常用的枪械,而张博少爷能够打出二百五十环的分数,绝对是可怕啊。”

张博得意的笑了笑,随后,他还不忘记夸赞夜玫瑰。

“不过,和玫瑰小姐比起来,就是差了很多了,她甚至可以打出二百七十环的分数。”

“二百七十环的分数,这也太可怕了吧。”

周围的一些人也都是感觉到了不敢置信,他们的军衔大多数都是刚刚到达下士没有多久,所以对于这样的分数有些不敢相信。

“这第一轮的考核,实际上就是考核的点射能力,这次的枪械是m16还算可以,如果是碰到m60那样的枪械的话,可就比较麻烦了,这次的分数应该都不错。”

说话间,1号和2号已走了出来。

看着远处的准星,1号的心里也是有些紧张,要是拿不到一个好的成绩的话,那么,佣兵团资格证可就泡汤了。

在奥摩大叔宣布考核开始以后,他就是开始射击起来,因为有些紧张的原因,所以他第一枪竟然是打空了。

周围传来了一阵感觉到可惜的声音,这本来应该是可以很轻松的就打中的,但是没想到竟然打空了。

随后,他下面的发挥就是开始严重的失常。

15s的时间结束以后,他的分数也是同步出现。

100环!

垂头丧气的离开,他知道,1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