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 玉剑仙子(1 / 3)

白易寒站在人群中,静静地看着前方。

此时的宗门广场上,足足有数百人眺望着前方。

嘈杂声不绝于耳。

无数的弟子都满是期待和忐忑的等候着长老出来。

要是能够直接拜入某位长老门下的话,对于他们来说就相当于修行路上走了一条捷径。

因为到时候不管是资源还是其他的,都可以提升一截。

人群之中的白易寒,则是显得极为耀眼。

毕竟如此风华绝代的人,在整个修真界都是凤毛麟角。

只可惜,修为不行。

是以还有一部分女弟子看向白易寒的眼神中充满了惋惜。

不过深知自己已经脱胎换骨的白易寒,自然是不会在乎外界的看法和眼光。

“肃静!”

一声如同天际边传来的声音,让广场之上的弟子瞬间安静了下来。

只见一道身影,乘坐着一只仙鹤从天而降。

仙鹤之上的人神采奕奕,五官端正,一副威严满满的模样,正是天玄宗的宗主——封不修。

封不修作为天玄宗的宗主,修为已经到了半步神通境,在这灵州之内也是数一数二的修士了。

紧随其后的,是一座座山峰的长老。

有的御剑而行,有的踏空而行,充满了高人的风采。

看的下方的弟子充满了艳羡的目光,只盼着有朝一日可以突破普通武者的境界,成为他们这般大能。

随着长老的纷纷到来,封不修上前几步,看向了前方的弟子。

所有的弟子则是屏息凝神,静静地等候着宗主发话。

封不修的声音利用灵力,在整个广场之上回荡着。

“今日是我天玄宗五年一度的拜师大典,被长老看中的弟子,可以随他们进入内门修行,如若没有被挑选上,但是修为到了淬体境巅峰的话,也可以进入内门之中修行。”

“本次拜师大典,开始!”

随着封不修的话音落下,下方的弟子充满了意动,纷纷开始将期盼的目光望向了前方的长老们。

“宗主,看样子,这次弟子的资质似乎不错啊!”一名长老笑眯眯的说道。

“哼!剑老头,这次你可别想把那些有资质的弟子全部抢到你们剑峰上!”另外一名长老闻言,看着一个如同宝剑出鞘般气势极为锋利的老者冷声说道。

“收徒这种事情,本就是各凭本事,他们愿意跟随我修行那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一时间,许久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