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 拜师大典(1 / 3)

真武界,北域,灵州,天玄宗。

霞光初现,连云叠嶂。

鹤唳九天,钟声悠扬。

一道道身影,在山门中川流不息。

今天是天玄宗五年一度的盛事——拜师大典。

拜师大典,顾名思义就是给门内弟子一个拜师的机会。

因为在修行的道路上,有一个师傅,就相当于多了一个靠山。

师傅可以指点个人的修行,并且提供资源,甚至还可以传授一些稀世武技和功法。

不过这种机会自然不可能是人人都有的,僧多粥少的情况下,绝大部分人只能落为陪衬。

白易寒站在人潮中缓缓行进,多少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入门差不多快有三年了,白易寒只有淬体境一重的修为。

所以此时的白易寒修为在外门弟子之中,差不多是垫底的。

“呼……终于是重置出来了。”

不过此时的白易寒并没有任何气馁,而是充满了兴奋。

他之所以三年来,修为提升的这么少,或者说原地踏步,是因为那个随同他穿越而来的系统。

风灵月影系统!

这个系统可以每天重置一次天赋,将他的天赋变更。

不过这个重置,是具备不确定性的,并不是说越来越好,也不是越来越差,而是一切随缘。

好在这个重置是有保底次数的,也就是重置一千次之后,一定会获得一个神级天赋。

就在昨天,白易寒原本三个平庸至极的天赋,终于是全部成为了神级天赋。

而昨天的最后一个天赋,就是关乎到白易寒修行速度的天赋,不过一直到了保底次数才终于是成功置换为神级天赋。

当然,同时还有白易寒修行的功法,也是一直到了保底次数才终于是重置为神级功法。

因为一个人只能选择一项本体功法,所以白易寒一直要等到功法决定之后才能正式修行,不然会有诸多弊端。

白易寒心中呼唤了一声系统。

脑海中瞬间浮现出一个面板。

姓名:白易寒

年龄:十七

天赋一:神级天赋——风华绝代:魅力和气质提升到最高。

天赋二:神级天赋——绝世剑仙:剑法资质提升到最高,自带轩辕剑。

天赋三:神级天赋——神王之姿:修行天赋提升到最高,自带神王血脉。

功法:神级功法——万古神王诀!(第一重。)

看着面板,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