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名曰圣灵境(1 / 4)

吾为人皇 方葛格 3248 字 2021-10-18

一条金龙在秦宸周边环绕,以秦宸为中心也开辟出一个小场域,将真龙大道发挥到极致。

炽虎在一旁震惊不已,飞升境界怎么可能会有场域?然后仔细一看,是真龙大道行程的特别场域,然后心里不禁叹服,没想到秦宸这般年纪居然能将真龙大道悟到这种程度!

有了这个小场域,秦宸丝毫没有受到对方王之领域的影响,反而自身实力得到提升,动起来如龙行虎步,一拳过去都能激起阵阵龙吟。

秦宸不断攻击,打的银背猿王节节败退,随后一跃而起,蓄力一个飞踢,化作一条巨大的巨龙直接贯穿了对方。

巨龙直接穿透了银背猿王的身体,让他土崩瓦解,再次变作一团枯骨。

炽虎仿佛看到了人皇当年的影子,那伟岸的身影。

秦宸落地后立马盘坐了起来,这吓到了炽虎,难道受伤了?没道理阿,应该不至于,难不成是内伤?

秦宸闭目盘坐,炽虎不敢去惊扰,突然秦宸周边发出微弱的金光,那块龙骨缓缓飘起,立在额头处。

四面方发出共鸣,一些骨块不断漂浮起来,飞到秦宸这边来。

“这..这是...”炽虎感受到了一股龙威,这是龙骨!

那些细小的骨块和原先那块碰撞在一起,拼凑成了一个稍微大的骨块,发出刺目的金光。

秦宸就这样盘坐了三个月,纹丝未动,周边金色符文环绕。

吼!

随着一声巨大的龙吟,一条金色巨龙冲天而起,是秦宸!

秦宸缓缓落地,炽虎立马来到跟前,询问情况,这是得到了真龙大道的全部奥义吗?

“在个银背猿王战斗时,我尝试运用了那个真龙大道的小场域,随后的战斗中隐约感受到了这葬龙遗迹中还有其他相同的力量,然后尝试牵引,果然将这骨块的其他部位招引过来了。”秦宸兴奋的说道。

“这完整的龙骨中蕴含全部真龙大道,我悟了整整三个月,终于全部吸收!”秦宸握了握拳头。

随后秦宸激活了这葬龙遗迹中部分的枯骨,出现了十名飞升五阶,两名王境一阶,还有一名王境二阶!

“真龙领域!”秦宸大喊,以自身为中心画出一个领域,覆盖了整个葬龙遗迹!

炽虎瞪大眼睛,这比王之领域还恐怖,完全不输!

“龙震千里!”秦宸在空中,身后浮现一条巨大的金龙,对着底下的人一声咆哮,直接将他们的震的稀碎,仅剩那些王境的还站着。

秦宸俯冲而下,几下把那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