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 贾张氏的无耻(1 / 3)

“都静一静,下面我先说几句啊。”

三大爷润了润嗓子继续说道:“刚才呀,咱们前院的修寒发现有人用锯条把他们家锁给锯断了。”

“于是呢他就将那偷东西的人给反锁在屋里,然后通知了我们所有人。”

“没成想,我们打开门一看,这小偷不是被人,正是秦淮茹家的棒梗!”

“对了秦淮茹她们家到了没有啊?”

他讲这话的时候,一大爷和二大爷都黑着脸没有插嘴。

傻柱也是羞的把脸别了过去。

前几天他们还骂人家没人情味呢。

现在倒好,他们维护的人居然教唆小孩偷东西。

大家伙不会认为这是棒梗自己的主意。

因为他现在还太小,只有岁。

做出这种事肯定是家里大人教唆的。

“棒梗......棒梗......你可吓死奶奶了,走咱们回家!”

贾张氏刚一来就要拉着自己孙子回家,全然没有把开会的事放在眼里。

“棒梗奶奶,事还没说完呢,你们还不能走!”

沈修寒直接阻止到。

想这么容易就脱身,这老太婆也太小看自己了!

“小王羔子,你敢这么和我说话?”

“嘿,你家孩子偷我东西,你还先骂上了?”

“放屁,谁偷你东西了,谁看见了?”

“整个前院的人都能证明,你休想抵赖!”

“胡说我的孙子最乖了,他绝对不可能做这种事。”

贾张氏用肥猪一般的身躯将自己孙子护在了身后。

然后开始骂道:“不就是前几天三个大爷让你接济我们家你不愿意然后闹翻了嘛,有能耐你找他们算账去呀,欺负我们孤儿寡母的算什么本事?”

“东旭呀,你的在天之灵可要好好的看清楚这群人的嘴脸啊,一定要保佑咱们家让他们不得好报啊......”

原本沈修寒还以为会多费些口舌,可没想到这老太婆一张口就把全院的人都给得罪了。

其中就包括了之前替他们家着想的三个大爷。

“棒梗奶奶,你......”刘海中气的直接把大茶缸给扇飞了。

易中海也没好到那里去,只见他攥紧拳头咬着牙说道:“现在说的是棒梗的问题,老嫂子你不要在胡搅蛮缠了!”

三大爷一看这情况他也赶紧接茬说道:“贾张氏,你这就不对了,你孙子锯断人家的锁进了人家的屋这是事实,你得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