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银河之星,盖亚登场(1 / 2)

当天晚上雪翼抱着莉莉那火爆的身体入睡啊,不过两人并没有踏出最后一步,而此时在月球背面一个金色的手拿一颗紫色的球型物体的星神出现在这里。

“银河之星现身地球了?”他说了一句后向遥远的宇宙深处发送了一条信息,而就在这时在一颗巨大的如同地狱般的行星上一颗球型飞行物离开了这颗星球朝着先前那个金色星神的位置飞去。与此同时在地球的深处的一个洞穴里,一个蓝色的星神也有所感应。

第二天,雪翼驾驶着飞机和莉莉前往隐藏着银河之星的位置。

“雪翼,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在飞机上莉莉好奇道。

“我们要去找一样东西,莉莉。过段时间我还要去宇宙里逛逛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啊。”雪翼说道。

“当然愿意了。你可是我的男友。”莉莉笑着说道。

雪翼笑了笑随后将飞机降落了,随后两人走出飞机这里是一片荒凉的山谷。雪翼拉着莉莉朝着一个方向走去,不一会儿两人就找到了要找的东西--一颗蓝色的水晶球里面似乎包含着整个宇宙,银河之星。

“银河之星,找到你了。”雪翼看着手中的水晶球说道。

“雪翼,这就是你要找的东西?”莉莉看着雪翼手心里的水晶球疑惑道。

“莉莉你看看吧,你一定会大吃一惊的。”随后雪翼将银河之星递给莉莉。

莉莉接过来后看着它,此时水晶表面的一层蓝色薄膜消失露出了里面的银河。随后莉莉变呆滞了,雪翼知道她现在的状况便在一旁静静的守护着。

“雪翼这简直是太...”

“不可思议?但这就是事实,你看。”雪翼指着远处一个蓝色的球型飞行物正朝着他们这里飞来。真是盖亚宇宙星神中第一个出场的星神,雪翼想到了自己系统内的盖亚模板不由嘴角勾起一丝弧度。大地星神盖亚,宇宙至上神奥坦创造的宇宙星神之一。

对于盖亚,雪翼颇为了解。

《宇宙星神》剧中一号主角星神。

性格莽撞冒失,有时显得有些自不量力。

但是却格外的善良,不忍心伤害一朵花或者是一根草,正义感极强,非黑即白,认死理。

有句老话说的好:

所谓软的怕硬的,硬的怕横的,横的怕楞的,楞的怕不要命的。

而盖亚,就是属于不要命的。

宇宙星神中的平头哥,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也不管打不打得过,干就完事了。

“人类?这是银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