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击退庞贝尔,到达桃源星(1 / 2)

此时庞贝尔的部队已经大局来犯神州号,而他本人则在深处指挥着。舰长立刻下令停止前进,准备近距离作战。神州号火力全开迎击庞贝尔的部队,而在雪翼他们这边所有人都变换成猎鹰模式飞剑导弹发射暂时击退了一批敌人。随后众人立刻变换成铁甲人模式准备近距离作战,所有人高能机枪火力全开。向不断飞袭来的敌人攻击,但是因为这四周有庞贝尔的浮游炸弹所以难以施展。

好不容易才脱身返回到了神州号前方,但是庞贝尔依然紧追不舍。天剑队,神剑队还有飞剑队都在不同区域消灭敌人。舰长立刻下令全体撤退,所有的护航队掩护神州号。

雪翼立刻下令全体变换猎鹰模式利用其高机动性阻击追兵,随后天龙使出自己的绝杀--断空斩击退了敌人。随后众人继续在前方侦查,到达了一处战舰遗骸处四周都是太空垃圾。

“舰长立刻让神州号停止前进。这里有庞贝尔的埋伏。”雪翼看着雪锋的雷达探测结果后马上报告了神州号。但是其他人还不信,就在这时飞翼他们身边发生了爆炸。

这时候庞贝尔也不在隐藏了,带着部队出击了。

“我留下来对付庞贝尔,你们快回神州号。一定要保护好神州号。”

雪翼立刻驾驶着战机掩护着其他人为神州号护航,这时候庞贝尔也来了。雪翼立刻变换人性格斗形态,同时开启二阶模式应战。

激光长剑正面对战庞贝尔,同时全部的浮游炮攻击他身边的浮游炸弹。

“庞贝尔,接招吧。”雪翼号手持长剑在二阶模式下直接斩断了庞贝尔机甲的右臂,同时他身边的浮游炸弹也爆炸了给他造成了很大伤害。

“小子你惹怒我了,小子老夫来了。”庞贝尔愤怒道。

“呵呵,好啊!我现在就送你去见那个菲兹!日冕之光!!!”雪翼也不在隐藏了。火红色的光柱升起,一把近百米长的长剑挥动斩向庞贝尔。庞贝尔的机甲直接被分成两半。

“菲兹?你就是那个打败了菲兹的人类?!”庞贝尔此时想起来了菲兹曾经说过的两次击败他的人类。

“现在才知道,有些晚了。”雪翼毫不留情道。

“可恶,这次就这样吧。下次在和你算账!!!”庞贝尔撂下狠话后离开。

雪翼也立刻驾驶着战机返回神州号,帮助天龙他们消灭敌人。雪翼发射全部导弹,迎击敌人一番激战过后击杀了所有敌人后众人返航。

回到神州号后天龙和雪翼被叫到了作战会议室,舰长和议长已经在等待他们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