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黑暗法师,未来登场中(1 / 3)

“大人,我们什么时候发起进攻?”

漫天沙尘中,人形大小的超级希波利特星人单膝跪立于一名身着黑袍的身影之前,神色恭敬道。

“不要着急......”

嘶哑的声音中不带有任何生者的气息,黑袍人微微仰起头看向被层层黑雾笼罩的天空,“现在出去的话,不论是我,还是你们的力量都会受到这个世界一定性的压制......”

“再过几日,等到这个世界守护能力极为薄弱的那一时刻,就是一切毁灭的时刻......”

“我明白了,大人。”

“属下告退。”

双眼之中闪过一阵喜色,超级希波利特星人点了点头,人形大小的身躯之中蓦然卷起一阵黑色龙卷风,呼啸着冲向天空,眨眼间消失在漫天的沙尘之间。

静静凝视着天空的方向,从黑袍人宽大帽檐下投射而出的阴冷目光好似能穿过那层层云雾看到之外的世界一般。

“现在,该去见见那名奥特曼了......”

“呵呵呵呵......”

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响彻而起,淡淡的雾气自黑袍人身躯之中扩散而出,蓦然之间,黑袍人的身躯自原地消失不见。

......

就在气氛融融,众人如散步般说说笑笑朝着此行聚会的目的地前进时,一名全身被黑色长袍笼罩周身弥漫着暗紫色雾气的身影悄然出现,阴寒冰冷的目光径直从宽大兜帽下透射而出,紧紧盯向下方缓缓行走而过的大古众人。

“找到了你们了......”

嘴角勾起一抹冷笑,黑袍人宽大袖袍下右手轻举而起,黑暗力量于展开的五指之间迅速凝结波动。

眼睑倏然一跳仿佛察觉到什么一般,雪翼下意识抬起头看向周边,视线偏转间,雪翼脚步陡然停顿原地,双眼紧紧凝视向一处平房楼顶。

偏转的视线猛然与黑袍透射而出的冷冽目光相撞,在雪翼隐隐戒备的目光中,黑袍人扬起头部,显现而出的嘴角轻轻上扬,露出一抹刺骨冷笑。

“怎么了,翼?”

注意到突然停下脚步站在原地的雪翼,飞鸟微微一愣,有些奇怪道。

听到飞鸟的询问声,早田、大古以及我梦也跟着停下脚步,侧过头朝这看来。

“突然想到一件急事,我暂时先离开一下,一会跟上你们。”

对飞鸟笑着解释着,雪翼对方着身边的大古和我梦以及早田点了点头,迅速转身朝着一个方向快步跑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