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超奥时空(1 / 3)

与此同时,另一个时空之中。

“啊不好!要迟到了!”

横滨海港处,一名西装革履的青年骑着辆自行车车快速穿行于街道间,在望见钟表上的数字时,不由惊声道。

咬了咬牙,用力踩踏起脚下踏板,在青年的努力之下,自行车骑行的速度再次加快几分,连连穿过几条街道之间,来到一家自行车店前。

按下刹车停住车子,青年转过头看向车店前正在摆放商品的男人,开口打招呼道:“早田先生,早上好!”

“啊,大古,你又是睡懒觉了吗!”

停下手中的工作,早田笑着来到大古身边,打趣道。

“没有,是闹钟没响!”

开口对着早田解释着,大古抬手看了眼手表,“啊,早田先生,我先走了!”

轻笑着看着青年离去的背影,早田招了招手开口道:“好!要加油哦!”

一路上笑着对着熟人打招呼问好,在转过几个街道拐角之后,大古停车上锁,快步上楼,马不停蹄的向着自己工作的地方跑去,“不好,看来真的是要迟到了。”

做好迟到后被批评挨骂的准备,大古走进房间顿步站在原地,神色紧张的垂下眼睑,开口道:“早上好!”

几秒过后,没有得到回应的大古有些诧异的抬起头,迈步向前走去,却发现同事们全站在窗户边上比划讨论着,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那个......大家在看些什么?”

小心的将手中的东西放到自己的座位上,大古询问着迈步上前,抬头顺着众人所指的方向望去。

只见在遥远的天边处,一座座化成废墟的高楼建筑坍塌横卧着倒悬于天空之中,其中尘土飞扬,完全看不见有着任何生机,让人不禁感到毛骨悚然,有些恐惧。

......

“传送结束。”

淡淡的金光自身体之中散发而出,雷伽脚踏地面双眉皱起,有些疑惑的看向周边的一切,轻声喃喃:“这里是哪里?”

映入雷伽眼中的是一座由废墟残骸构成的城市,完全看不出有着任何人类存活的样子。

眼前地狱一般的场景让雷伽的面色有些沉重,不禁低声道:“难道这里已经被毁灭了吗?”

“吼——!!!”

就在其目光灼灼的看向废墟,打算前往其中寻找是否有人类存活的时候,乍然而起的震天咆哮让他前进的脚步为之一顿。

“怪兽!?”

“吼——!!!”

“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