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三十二张 正义勇敢终将战胜邪恶【跪求鲜花评价票】(1 / 2)

沟通,只有给予对方平等的地位,才能进行良好的沟通,而不是将孩子永远当做不懂事的孩子。

用这种眼光看待,那自己所听见的,看到的偏见,不经过大脑思考,只会造成无数的误会。

时间长久,父母的话在孩子内心的可信度自然而然的就会降低。

只有放下自己身为父母的架子,尝试和孩子做朋友,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尊重他们。

理性的思考,慎重的考虑,这样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家长。

才能跨越那年龄的鸿沟,更好的教导孩子。

想通了事情的根本,有的家长们面带着惭愧,感到坐立难安。

现场的同学,此刻不由得感到眼眶通红,鼻子酸涩。

平日里家长们保护的太好,哪里知道自己的开销花费都是家里辛苦挣来的。

即便是知道那挣钱的辛苦,也从没有亲身的体验过。

又哪里知道那加班熬夜的心酸,和劳累,场面顿时充满着压抑的气息。

“高中,这个年纪在古代已经是做父母的年纪了,而现在社会则更科学的培养你们。”

“这个年纪,同学们的应该明白事理了,等你们长大了,父母就老了。”

“学习,努力了就行,努力做到将来不后悔,这样就足够了。”

“生活不只有学习和考试,还有很长的时间,很美的风景。”

“读书并不是唯一的出路,如果实在不行,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但最重要的是做一个人。”

“做一个好人。”

“做一个心中充满正义,勇敢,善良的人。”

“正如迪加所说,只要心中充满正义,勇敢,人人都是光。”

“那些心中充满黑暗的人,也注定被光所抛弃。”

叶凡的声音发人深省,勾起了无数人的回忆。

画面之中,迪加战败化作石雕沉入了海底。

在绝望之中,人类的力量拯救了世界。

所有依旧相信希望的孩子和伙伴化作了光,赐予了新生和无穷的力量。

正义的迪加油重新站起来了,他再一次的终于战胜了邪恶,世界有回到了从前的美好和祥和,一切都恢复了原样。

脑海中闪过的画面,一些人的鼻子一酸,眼眶瞬间红了起来,泪水不知不觉的从眼眶中涌出,小声的抽泣生开始响起。

声音越来越大,终于有人再也控制不住情绪。

那突如其来的情绪好似汹涌的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