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36 紫云蝠(1 / 3)

呲铁从未想过自己会有这么一天,这只小蝙蝠的话打动了他。在他的一生中,没有人这样对待过他。

不论是他还是那只犰狳,都是天降异兽,生而金丹境。短短数十年修炼就可达到元神,天赋异禀者成年便可超越元神。不过他们的境界不这样叫,而是内丹和神通。其实严格来讲,他们没有境界这种概念。

大多数凶兽穷其一生也只能结成金丹,还容易被人类高手猎杀取丹。

就比如那只紫云蝠,就是如此,没有强大的实力是很容易被同族或者人族杀。

荒芜界中,最弱的就是野兽猛兽,其次是凶兽,站在顶点的就是这些天降异兽。

强大一些的虎豹群可以抗衡人类筑基,但他们不能修炼,终其一生也只是这样了。

再者就是凶兽,他们可以修炼,到达一定程度便可以结成内丹。

结成内丹之后的凶兽已经脱离了凡兽,可以使用自然之力。若是有幸到达神通境,便可自生神通,神鬼莫敌。

不过这样的凶兽很少就是了。

天降异兽则不同,他们生而金丹,自带神通,成年便可到达神通境。更有甚者,超越神通境也不是不可能。

这些境界都是人类给他们取得,对于他们而言,只要知道谁打不过自己就好了。

天降异兽无人敢惹,不过也偶有少数不知死活的人会去招惹。所以呲铁的前半生是没有任何兽群或者人类敢接近他的。

这只紫云蝠着实给他惊到了。

他小心翼翼的将紫云蝠放在地上,生怕自己一个用力就把他捏死。

紫云蝠也很是配合,乖乖的呆在他掌心不动。

呲铁第一次感到生活是如此有趣。

就这样持续了百年时间,他抢夺了大量的天材异宝供紫云蝠食用,在他的呵护下,紫云蝠顺利结为内丹。

紫云蝠自己也没想到,自己会遇到一个这么好的大家伙。

她出生以来,就一直被各种凶兽追杀,被人类追杀,实力进步缓慢。

终于有一天,她遇到了围剿,那些人想要摘了她的翅膀和眼睛炼做法宝。她拼命逃窜,途中不断被打伤,终于,在她筋疲力尽之时,她看到一个山岳一般的身影。

她突然就放轻松了下来。在这数百年间,她和那巨兽一直生活在一起,吃住同行。

他们都知道按照人类世界的规矩,这叫做夫妻。

她非常喜欢这样的生活,尽管她的身躯只有呲铁的一只手掌大小,她也不在意。

这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