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二 幸运观众(1 / 3)

陆希是《对对碰》节目组近两年来难得一见的独自撑场的艺人,这档综艺节目作为大陆最红的游戏综艺,用来做宣传可以说是效果满分。主持人团队也是内娱撑场的几大住持方老师谢泽李嘉诚吴心杜海浪。

“来大家再热烈欢迎一下我们陆希~”方老师带着其他主持人们拿着话筒上台一边引导着气氛,台下观众没有让他失望,疯了一般的欢呼,叫喊着陆希的名字。陆希营业的笑笑,接着边上谢泽姐凑热闹的蹲在舞台边缘学着观众,挥舞着自己的胳膊喊:“陆希陆希!”

边说着边往陆希身上扑,陆希张开双臂迎接着,台下尖叫四起所有人看着谢泽就这样扑到了陆希怀里,一层又一层的尖叫几乎要把演播厅的顶给掀开。

“很开心今天陆希能来我们对对碰做客!!”大家都能看得出来,谢泽真的很开心,几乎是要把开心二字挂在脸上,“大家都知道这次陆希来我们对对碰是为了宣传他的新专辑《killr》,不知道刚才大家对陆希的olo初舞台满意吗?”

“满意!!!!”几百近几千张嘴异口同声的蹦出同样的两个字,台上的陆希感恩的鞠了一躬,又成功收获了无数的尖叫。

对对碰台上万年透明人也不难看出她小女生的娇羞,难得主动的上前和陆希搭着话,于是台上热烈的聊着,台下认真的听着,并且配合的频频发出爆笑,只有安然像个局外人,他帽子拉的格外低。

看不清他的脸,只有他自己知道两只眼睛像是加了缝合剂,怎么都无法睁开。慢慢的慢慢的,他就这样在这嘈杂中睡着了。

台上根本关注不到这样一个小小观众的情况,就连拍观众反应的机器也难以捕捉到热情人海中安然这朵意外的小海浪。当然一切都有状况之外,比如说监视器前正和编导讨论接下来游戏环节要请观众帮陆希充人数的导演。

皱着眉,旁边他的助理碎碎念着:台长昨天要了张票的小事情

于是这张看起来不经意的票被查好了位置,记录上了幸运观众的名单......当然除了这群幕后的人员现场谁也不知道每日热搜女王,即将要登上这个舞台........

游戏环节是全现场都激动环节,按照节目惯例,对对碰这种最多群星打架名场面的节目,陆希不是找帮手,就是台下观众来帮忙。

陆希比赛可有位好兄弟,按节目火热程度,还真是不管哪个来都足够炸场子了,但是如果成为幸运观众,和自己爱豆来一场爱的邂逅,这还真是很难不yy一下。于是蹭主持人和嘉宾休息转场时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