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020:举目无亲,谁把他当孩子(1 / 2)

【你也想起舞吗?】:他不是他了?这是什么意思。

【与废物有个三年之约】:他偶尔熟悉偶尔陌生,像是体内有两个人格在争夺身体的掌控权。

【与废物有个三年之约】:起初,他只说自己变成这样是因为成了废物心中郁结难解。

【与废物有个三年之约】:可渐渐地,吃喝嫖赌,他一个也没落恶习更是不加掩饰。

【与废物有个三年之约】:可让所有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半夜去跳熏儿的窗爬床。

【与废物有个三年之约】:哼,小时候的萧炎是抱着善意去温养小姑娘的经脉,熏儿的暗卫还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与废物有个三年之约】:可那天,那位斗皇没惯着他,把他打的只有出的气儿,扔到了萧战和几位族长面前。

【与废物有个三年之约】:这件事把萧家吹到了风口浪尖,连带着纳兰家云兰宗一起颜面扫地,成为了别人茶余饭后的消遣。

【与废物有个三年之约】:我也彻底没了为他死守婚约的信念。在那个局势下,我提出了退婚。

【与废物有个三年之约】:他依旧提出了三年之约。

【与废物有个三年之约】:但不是为了休妻,而是为了三年后若他能打败我,我便给他做妾。

【忍界之祖】:.....我猜这样的人渣没有获得戒指里的老人这份外挂。

【与废物有个三年之约】:呵,那戒指在我手里。

【意外性.】:在退婚风波发生之前,赌的只剩裤衩被未婚妻赎回去了....呕jpg.

【与废物有个三年之约】:他没要,我也没还。还回去做什么,他配吗。

【与废物有个三年之约】:我一直在用自己的斗气温养着戒指,老人应该很快就醒了。

【与废物有个三年之约】:也或许,他已经醒了,只是不愿出现。没关系,反正我也没打算靠他。

【你也想起舞吗?】:虽然有些地方没听懂,但节哀顺变。

【意外性.】:哈哈哈哈哈哈,斑大哥说的对。

【忍界之祖】:离三年之约还有多久?

【与废物有个三年之约】:还有两年半。听说他不久前离开了萧家不知所踪。大概在为让我做妾而努力吧。

【忍界之祖】:这个群倒是成了及时雨,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任务,别怕,会好起来的。

【与废物有个三年之约】:起初会怕,现在想开了。反正不是他死就是我活。

【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