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 好吃不贵,欢迎再来!(1 / 3)

本来是想声讨何雨柱的,结果自己被晾在这儿了。

闫富贵阴沉着一张脸,气得说不出话来。

易忠海看着他的样子,走近他劝了几句:

“你也别生气,其实柱子说的没错,现在哪里都不会养闲人的,你那个外甥我看也得教育几句...”

这不是火上浇油嘛!

闫富贵当然不会觉得自己和外甥有什么问题,就是他何雨柱收礼不办事!

他拎着东西回了屋,开始盘算着要怎么办,让他把东西给退回去是不可能的!这事还是得另想办法!

何雨柱才不管他闫富贵是怎么想的,出什么损招自己都有办法,眼下正经事那么多,谁有闲功夫防着他啊!

他开完会,扭身就进了聋老太太的屋里,老太太看着他直笑:

“干的好!你师父还要出去替你说话儿呢,被我拦住了,我说柱子自己能行!看看,果然不错吧!”

老爷子点点头。

“您等着瞧吧,这院里动不动就开会数落人的臭毛病,我早晚给他板过来!”

他看着何雨柱:

“怎么着?不做饭去,杵在这干嘛?有事啊?”

何雨柱赶紧给他递了支烟点上:

“师父,过两天咱们饭店就要开业了,我有个想法,不知道合适不合适,想跟您商量商量....”

老爷子嘿嘿一乐,冲着老太太假意抱怨:

“姐,您瞧见了吗,这小子越来越厉害了,天天使唤我....”

他瞥了一眼何雨柱,“说吧,又是什么事要使唤我?”

何雨柱满脸赔笑:

“您看哈,咱们饭店开业是不是得庆祝一下,除了放炮之外,都太普通了,我想着,您认识的人里要是有那种...嗯...名气挺大的人,是不是能请来,给咱们壮壮门面?最好还能提个字什么的,咱挂在店里,也算是个宣传是吧...”

老爷子一乐,“有啊,世长你看行吗?”

何雨柱吓得倒吸一口凉气!

“别介啊,您拿我开涮呢是吗!您请这么大的领导来,我们哪敢招待呀.....要不还是算了吧,我做饭去...”

老爷子哈哈大笑,明显是在逗他玩儿。

“行了,我心里有数,这事交给我了,你就别瞎操心了,赶紧做饭去吧,这都快六点半了!”

“好嘞!您擎好儿吧!”

师父亲自出马,自己还有什么可不放心的,他在厨房里高兴的一边哼着小曲一边做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