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 原来聋老太太就是厉瑛!(1 / 2)

餐厅里,领导们吃着饭,聊着正经事,厨房里忙活完了的爷仨,也摆上小桌吃着菜聊天。

“想当年,还没有公私合营的时候,我们家里也开着一间饭店,生意好到没话说,虽然后来改成合营了,但还有一部分的私人股份在,按月拿钱,我过日子是足够了的,只可惜啊.....”

陈城当然知道自己师父要说什么了,每次喝点酒,都要提他那位失散了的老姐姐。

“我这辈子都没结婚,没儿没女的,就剩一个亲姐姐了,还失散了...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见上一面....哎...”

陈澄无奈的劝着老爷子:

“师父,这事都怪我,我不是北靖人,对那些胡同啊大院啊都不熟,实在是没给您帮上忙....”

说起这个,何雨柱可熟啊!

“师父,您跟我说说,您姐姐原先住在哪?我是老北靖了,兴许能帮您找找看。”

厉老爷子吃了口菜,仔细的回忆着:

“我姐姐当年也是嫁了一个大户人家,当时就住在平桉大街一带,后来不知道搬到哪去了,听说我姐夫死了,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孩子,现在住在哪...”

何雨柱给他倒上酒:

“那您姐姐叫什么呀?回头我托人打听打听。”

老爷子有点伤感:

“我姐姐叫厉瑛,就是美玉的那个瑛,左眼的眉毛上有个痣....小时候,我家里人都管她叫瑛子....要是走在大街上,我一眼准能认出来,哎,也不知道我姐姐还在不在人世....”

瑛子?眉毛上还有颗痣?

怎么觉得这么熟悉呢?

何雨柱也顾不上吃饭了,放下筷子直发呆。

自己一定实在什么时候见过这个人和这个名字,否则不会感觉这么的熟悉!

到底是在哪见过呢....

他夹了一颗花生在嘴里吃着,突然就想起来了!

对呀!是聋老太太呀!

自己替她领过五保户的补贴!装钱的信封上写的名字就是厉瑛啊!

她老人家的眉毛上好像确实是有颗痣!

至于她是不是从平桉大街那边搬过来的,那自己就不得而知了!

除了名字和相貌特征,唯一能够确认的就是,聋老太太当年确实嫁的是个大户人家,现在全院人住的房子,虽然已经充公了,但确实是老太太的房子啊!

这以后要是上边有了新指示了,房子还是要归老太太所有的啊!

自己的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