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 新的食堂主任走马上任(1 / 2)

食堂主任虽然没什么大碍,但是头上缝了五六针,但是医生担心会有脑震荡,要求他留院观察两天。

何雨柱又照顾了他一会儿,才回家去。

刚进大院,就赶上警员在许大茂家问话,院里围了一堆看热闹的邻居。

闫富贵把何雨柱拉到一边,跟他复述着刚才的事。

“哎呦,你可没看到,警员们查的可仔细了!咱们院的人基本都问到了!这个许大茂这次看来是真完了!我们刚才在门口听了半天,那家伙,说的话驴唇不对马嘴的!”

“可不是嘛!”

刘海中凑过来说着风凉话:

“人家问他今天晚上都干什么去了,他一会儿说看电影去了,一会儿说下馆子吃饭去了,一个证人都说不出来,我看呀,这回这事够判他几年的了!”

还是易忠海比较靠谱,看见何雨柱回来了忙问他食堂主任的情况。

毕竟伤者的情况直接关系到这件事的性质!

何雨柱如实说了主任的情况,几个人都直摇头。

“这个许大茂跟你们食堂的主任也没听说过有什么过节啊,他好好的去打人家干什么?”

易忠海对于这件事简直是一头雾水,完全不知道许大茂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

何雨柱叹了口气,对着大爷直摇头:

“说出来可能您几位不信,他许大茂是奔着打我去的,结果天黑认错了人,打了我们主任....要不,这会儿在医院里躺着的可就是我了!”

刘海中刚要说话,就见许大茂家的门打开了。

许大茂手上拷着手铐,被几个警员带走了!

大院里的人一下的炸了窝!

这问题肯定严重了呀!

许大茂低着头,没脸去看周围人的神色,跟在警员们的身后就出了院子。

娄晓娥在屋里哭得昏天黑地的,院里的几个婶子一直在安慰她。

何雨柱往屋里看了一眼,并没有进去安慰些什么,这一切都是许大茂自己犯的错,没有必要在这个时候去展露自己对娄晓娥的同情心。

不管怎么说,终究是少了一个让自己不痛快的人,算是件好事。

何雨柱转身回了自己屋里,想着今晚发生的事,心里多少还是有些感慨。

这个许大茂也是活该作死,竟然想暗中偷袭自己,结果倒好,偷鸡不成蚀把米,这下好了,故意伤人,牢饭肯定是吃上了!

娄晓娥肯定也不会跟他过了,这个许大茂,踏实过日子不好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