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 许大茂这回要彻底歇菜了!(1 / 2)

许大茂故意抬起脚来回甩了两下。

“这两天天气预报说要下雪,我怕穿皮鞋把鞋弄脏了,你当我乐意穿你这破棉鞋呢!”

许大茂把何雨柱的棉鞋拿回屋穿的时候,媳妇娄晓娥确实说他这么干不合适来着,但是说有什么用,什么叫合适?他许大茂自己合适就是真合适!

“柱子我跟你说,今天厂里有重要的领导来视察工作,我得等着给放电影,你这也算是支持我工作了,别觉得委屈,穿你棉鞋怎么了,弄脏了给你刷干净不就得了嘛,又不是要穿一辈子!”

他的话把何雨柱都气笑了。

“合着,要是下雪,你就穿我的棉鞋,省得弄坏了自己的皮鞋....这要是下冰雹呢?你是不是也得扛着我出门,省得砸着自己脑袋?”

“你这穿不穿的都好说,问题是,你不得先跟我说一声吗?拿而不告视为偷,这句老话儿都没听过吗?怎么?你是穷得揭不开锅了,还是学会小偷小摸了?”

眼看何雨柱又开始要给自己扣帽子了,许大茂还真心慌了!

慌归慌,反正已经穿着了,他傻柱不敢把我怎么样!

“反正我也已经穿着呢,晚上下班回家就还你!至于嘛!”

许大茂转身就跑出了厨房。

何雨柱倒不是真的跟他生气,一双棉鞋而已,但是他许大茂连个屁都不放就自作主张的穿上了,这事可没那么容易过去!

他还在合计着怎么治治这个许大茂,一回身,就看见站在不远处的老领导正往这边看,脸色似乎不太好看。

“这个人也是他们厂的?这么做可不太好...”

老张摇了摇头,喝了口保温杯里的茶水。

老领导也皱着眉。

“这个人我见过一次,是他们厂里的电影放映员,哎,人品不敢恭维啊...”

老张拧紧了保温杯的盖子,起身准备走。

“这个事我看得跟小杨反应一下呀....”

两位领导起身出了食堂,朝着办公楼的方向走去。

厂长一早就得到了通知,说有上级领导会过来视察工作,他等了一个上午都没见着人,让人给打了一份饭,正在办公室里吃着。

他一抬眼,看见两位老领导走了进去,倒吓了一跳。

“哎呦,您二位怎么才来呀,我都等您一上午了....您吃饭了吗?走,咱们去食堂小餐厅.....”

老张摆了摆手,坐在了沙发上,把保温杯往茶几上一放。

“我们上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