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 食堂开放的第一天就挣钱了!(1 / 2)

清早起来,何雨柱收拾利索,过去看了一眼聋老太太,才推着车准备去上班。

“柱子,昨天....”

秦淮茹跟他走了一个对脸儿,开口问着。

“昨天?昨天怎么了?你忙吧,我还有事,先走了。”

何雨柱没想和她多说话,骑车就走了。

秦淮茹站在那里,心里一阵阵的委屈着。

她明显的感觉到了他的态度,这个何雨柱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现在对自己爱答不理的,可自己到底是哪里得罪他了呢?自己也没做错过什么事啊...

连个招呼都懒得打,着急忙慌的上班去,到底是有什么急事啊?

秦淮茹心里合计了半天,越想越郁闷,也回家收拾东西准备上班去。

她和几个同事一边聊天一边往厂里走,路过食堂的时候看见好几个很面生的人。

“你们不是我们厂的吧?过来有事?”

有好热闹的同事主动上前问。

“哦,对,我们是棉纺厂的,听说你们食堂有早饭卖,我们过来买早饭的!”

我们厂什么时候开始卖早饭了?

秦淮茹一时懵住了。

可是,就算是厂食堂卖早饭,这外边的人怎么也能进来买呢?

眼看上班时间快到了,她没时间琢磨这件事了,快步走进了车间换衣间。

厨房里,何雨柱正带着大家热火朝天的忙碌着。

“师父!这一早起,就数素包子卖的快,您瞧,这两大屉又卖完了,还续上吗?”

何雨柱正拿手里的马勺在小米稀饭的大锅里搅拌着。

“当然得续上啊!卖的好必须得接着卖才行!你去,帮刘岚和馅儿去!”

他自己四处帮衬着,谁那帮不过来就帮着一起弄,厨房里一片干劲十足的景象。

想不到开放食堂这个主意,不仅帮厂里创收了,还顺带提高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真干起来才知道,原来还有很多的不足。

今天是食堂第一天对外开放的日子,得着信儿的人不算多,好在住在周围的居民不少,大家看见告示之后,都愿意过来吃早饭。

整个食堂里,坐了三分之二的人,这要比何雨柱预想的多!

何雨柱拿着茶缸子,拎了个小马扎,坐在食堂门口抽烟,看着吃完了饭往外走了人。

“师傅,受累问您一下,您觉得食堂这早饭做的怎么样?”

他拦住了一个看起来文质彬彬的人,打算做个消费者回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