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1 暗中较量!(1 / 3)

那可是相当不错。

宁锐心中暗自腹诽。

面上却是露出欣喜笑意,道:

“绿丰真是完全出乎我们的预料啊,这里不但有食物和饮水供应,甚至还能保障医疗,对于像我们这样孤身在外的能力者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桃花源了。”

叶芳华听后,笑着说道:

“那你们也同意遵守我们这里的规则了?”

“我们完全没意见!”宁锐毫不犹豫的开口回道,“对不对,晓妍?”

顾晓妍同样点头,一脸的认同之色。

叶芳华见状,笑容越发温和:

“既然如此,那么按照我们这儿的规矩,新人三天休息已过,今天差不多该让你们出趟任务,好习惯我们这里的工作模式。

当然了,由于你们初来乍到,任务的内容不会有多难,正巧上次天音他们负责搜索医疗器械的任务中断,现在就由你们接续上吧。

为了保证安全,我会安排两个高手对你们进行协助,你们看还有什么问题吗?”

宁锐和顾晓妍彼此对视一眼,纷纷摇头道:

“我没意见。”

“那好,你们直接去南门,跟门卫说一声,他会把你们同伴带过来的。”

宁锐和顾晓妍连声道谢。

眼看着大门关上,两人离开了屋子。

叶芳华往椅背上一靠,疲惫的捏了捏眉心,叹息道:

“可惜了两个好种子,明明实力还不错,为什么不愿意呆在我们这儿?”

“不是说这里是桃花源吗?嘴上一套,心里却是另一套,若非我掌握的正好是读心能力,还真的差点被他们给忽悠过去了。”

“既然不打算继续呆在这里,那么为了不白白浪费,就只能杀掉了,夜翎,你说我做的对吗?”

旁边,充当保镖的年轻蒙眼女人,低声却有力的回道:

“首领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绿丰,如果世人知道真相,肯定会感谢你的。”

“罢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叶芳华将手放下,目光重新变得敏锐而坚决,“只要绿丰能够壮大,付出什么代价我都无所谓,别说是两个能力者,就是两百个又如何?为了人类的延续,他们死得其所!”

南门。

宁锐看着门卫带来的两个同伴,表情略有些诧异。

别说是他了,就连顾晓妍,脸色同样有些奇怪。

因为这两个同伴他们都认识。

一个是袁瑞,当初被他们从别墅救下的那个“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