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2 探索队与铁甲型!(1 / 2)

陈旧的别墅当中。

几道人影正在宏阔的客厅与畸变体进行战斗。

一名黑衣壮汉,浑身透着金属的光泽,跟畸变体打得有来有回。

另一名体形瘦长的年轻人,如同蜘蛛侠一般,依靠蛛丝在空中荡来荡去,不时落下偷袭畸变体。

此外,还有一对双胞胎兄弟,张开力场对畸变体进行压制,准备将其碾碎。

与此同时,靠近二楼的拐角,一名十七岁的少女,正不断向下挥洒药粉。

很快,这位名叫韩天音的少女就急声说道:

“驱魔粉快用完了,大家加把劲,赶紧把它们给消灭掉!”

听到这话,下方众人立刻加大攻势。

本就受驱魔粉影响的畸变体们,立刻落入下风,很快就纷纷被当场杀死。

眼见着这一波畸变体即将被他们彻底消灭,韩天音不由得长长松了一口气,险些瘫坐在地上。

他们这支探索队,原本是为了前往附近的一家医院,获取里面的一些医疗器械。

如今距离末日爆发已经过去了七十年,很多居住地都形成了小型的生态圈。

但粮食能种,地下水能抽,可一些工业产品却是他们怎么也无法制造的。

不只是包括药品,还包括一些医疗器械设备。

韩天音的能力虽然是治疗,但却只能治疗一些简单的伤势,对于由疾病产生的症状,她却是无能为力。

而他们所在的居住地却有近千人之多,其中不乏有患病的病人。

居住地的首领很是好心,安排他们前往医院获取医疗器械,对居住地的病人们进行救治。

不曾想走在半路上,他们却发现这附近的一处小型居住地已经人去楼空。

考虑到里面可能会留存一些食物,他们便入内进行探查。

结果果然在别墅后院找到了一处种植场。

那红艳艳的番茄,绿油油的黄瓜,全都让韩天音等人感到难以抑制的兴奋。

然而不等他们进行处理,队伍便遭到了畸变体的袭击。

为了保护种植场,他们不得不退进别墅里进行战斗。

好在袭来的畸变体数量并不算多,在集体的配合之下,总算是粉碎了畸变体的这一波凶猛攻势。

眼瞅着最后一只畸变体被全身钢铁化的武永顺当场捶死。

众人还没来得及松口气,从窗户外面陡然闯进来一只特殊的畸变体。

它一巴掌拍在双胞胎兄弟里的哥哥脑门上,当场就跟拍碎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