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65:尖夫贱妇贱种三贱合一游街记!2(1 / 8)

侯府商女 上官旭云 10325 字 2021-08-13

本书由首发,请勿转载!

亲们有票票的千万不要浪费啊!

光井微钢 投了1票

aliumsb 投了2票

vovo2008 投了5票

151**5995 投了8票

hyc123 投了9票

夏荷 投了1票

19670730 投了3票

ie5678 投了2票

misswu 投了4票

yao随心 投了3票

lisa0151 投了4票

心丝路 投了2票

wuminyan 投了5票

lannlin2 投了2票

sunneapple 投了2票

546648179 投了1票

今个部分投月票的亲是:

亲们有票票的支持一下哦,还有明天就月初了,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哈哈哈,好好的送这一家子‘贱人’团圆去了哈哈哈。@樂@文@小@说|

------题外话------

所以说这列国烈焰正经路子不走,一定要走这歪门邪道的赚取银子,永远不是长久之计,人只有踏踏实实的努力,获得的一切才干净心里才踏实,如列王这般作的厉害的,日后更不会有好日子过,也算是活该的典范!

当然周边国家对于列国的态度也极为不屑,就如皇上和肃亲王预计的那样,很快知道了启国这边事情的周边国家纷纷像列国追讨损失,而列国竟然不到年底差点赔的连裤子都穿不上了,还不知道能不能撑过明年五国大赛呢!

有了这些时间,不怕其他国家不找上门去,只要找上去了,列国就要付出代价,肃亲王倒是想看看,如果列国都倾家荡产了,这些女人还会不会和列王继续过下去梦,哼算计肃亲王府也不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个命享受!

姬侧妃这个女人绝对不是老实的,留着这对母子做不定时的炸弹,随时让列王提心吊胆,还有那么多被骗的女子,这后宅争斗啊,估计一时半会决不出胜负,得有一阵子热闹呢。

但是现在晚了,有路不走非要做这些下三滥的事情,因此现在只要是给列王添堵的事情,肃亲王都不遗余力去做。

肃亲王偏偏不能这样做,让列王舒坦了,他怎么能舒坦,没有任何一个男人不介意这个问题,即使这个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