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3 刑堂争辩处置结果!(1 / 9)

侯府商女 上官旭云 11509 字 2021-08-13

&nbsp&nbsp&nbsp&nbsp南宫绵刚刚醒来就听见这样一句话,什么?要去南宫世家刑堂?不行她不能去,她绝对不能去,她这样的金贵身份去了刑堂算是怎么回事?

&nbsp&nbsp&nbsp&nbsp南宫世家刑堂可不是开玩笑的,不管什么原因闹到了刑堂就要先打上十板子再说事。

&nbsp&nbsp&nbsp&nbsp所以南宫绵虚弱的拉着她祖父南宫世家四掌事的衣袖说道:“祖父,我不去,我坚决不去,都是这个登徒子,就是这个登徒子惹的祸,祖父你立刻给他打死,这种癞蛤蟆还想吃天鹅肉,祖父……”

&nbsp&nbsp&nbsp&nbsp四掌事平时对南宫绵极尽宠爱,看到南宫绵现在这样凄惨,心里有些后悔带着她来了,所以祈求的说道:“三张老夫人,能不能让我先给绵儿换件衣服再去刑堂?”

&nbsp&nbsp&nbsp&nbsp三长老夫人看着南宫绵和湛戟都衣不蔽体的样子说道:“去吧!”

&nbsp&nbsp&nbsp&nbsp很快南宫世家有几个主子到了刑堂,其他的主子们安排客人离开,本来今个好好的事,最后出现这样一个纰漏,南宫世家的主子们自然是不高兴的。

&nbsp&nbsp&nbsp&nbsp这会子湛戟也带到了刑堂,湛戟的姑姑也战战兢兢的到了刑堂,南宫世家的刑堂十分威严,进去之后人就浑身不得劲,那种要受到惩罚,还在等着判决的感觉太难受了,而且刑堂的人都是高手,容不得有人在里面放肆,否则就不用出来了。

&nbsp&nbsp&nbsp&nbsp湛戟的姑姑今天都要被吓死了,没有想到这个远房侄儿这么狠,敢对南宫世家族支一枝花动手,刚才看见那一幕她都要吓死了,这会子也赶紧让湛戟先换上能蔽体的衣服,老老实实的跪在这里等候发落,还不知道会不会牵连自己呢。

&nbsp&nbsp&nbsp&nbsp现在南宫绵在刑堂的外围厢房换了衣服,也明白不去不行的道理,但她已经用这个短暂的时间和祖父清楚事情的经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