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7 喜气洋洋的清晨!(1 / 8)

侯府商女 上官旭云 10147 字 2021-08-13

&nbsp&nbsp&nbsp&nbsp启国德顺十九年的十一月初七,今个依旧是个好天气,阳光明媚万里无云,虽然天气依旧十分寒冷,但仍然挡不住所有人喜欢阳光的热情!

&nbsp&nbsp&nbsp&nbsp绝翡谷这一代目前留存下来的各个小渔村,世代都是定居在这里,所有的村落的人数算在一起,也不过就是千人,以前生活是十分清苦的,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绝翡谷这附近还有人住呢!

&nbsp&nbsp&nbsp&nbsp启国好多惠民的政策也几乎普及不到这里,这就像是一个被遗忘的世外桃源一般,不过随着城首大人和纯慧郡主将这个地方买下来,然后修建码头和宅院,还有一个造船厂,这个地方也开始焕发了勃勃生机!

&nbsp&nbsp&nbsp&nbsp尤其这次各个村都有随着思阳的船出海的船夫,出去多少人回来了多少人,一点没有损失,而且一路上吃得好喝的好,很多人还都胖了一些呢,他们的家里人看见了自然是很开心的。

&nbsp&nbsp&nbsp&nbsp还有就是这次的赏赐很丰厚,出海了整整四个多月,拿了银子最多的人家,都有几十两,这在往常可是不多见的,这地方普遍一年要是能有三五两银子,就可以生活的很好了。

&nbsp&nbsp&nbsp&nbsp因此现在好多人家拿到这么多银子,别提多兴奋了,尤其他们还听说世子爷还有打算出海的计划呢,不知道这次能不能带上他们。

&nbsp&nbsp&nbsp&nbsp所以附近的渔村真是家家户户都很高兴,一大清早的炊烟袅袅升起,给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别样的温暖!

&nbsp&nbsp&nbsp&nbsp这样的景色从远处看去竟是一幅格外温馨的画面!

&nbsp&nbsp&nbsp&nbsp更是一个喜气洋洋的清晨,是一天中最好的开始,也是一切美好的开始!

&nbsp&nbsp&nbsp&nbsp不过相比渔村那边的热闹,整个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