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1 典型的能生不能养!2(1 / 8)

侯府商女 上官旭云 9332 字 2021-08-13

&nbsp&nbsp&nbsp&nbsp现在这场面叶氏的族人也看明白了,好多人开始出声了,当然很重要的原因也是不愿意让叶无根这一家子到其他村子里面去,这样的人家去哪个村子谁就甭想过好日子了。

&nbsp&nbsp&nbsp&nbsp同时勤劳淳朴的叶氏族人们,压根也不赞同他们的生存方式,都有手有脚的,弄成这副摸样还能埋怨谁不成?

&nbsp&nbsp&nbsp&nbsp尤其叶氏宗族下面的村子,大多数都是属于那种宁静生活的类型,村子的风气也比较淳朴,想想也不愿意让这样的一家人到自己的村子去生活。

&nbsp&nbsp&nbsp&nbsp因此现在很多人都在对这家人指指点点的,有几个胆子大一些的妇人对她们村里正的媳妇儿说道:“大嫂,咱们村可不能招惹这样的人来啊,要不咱们怎么和这家不着四六的人相处?”

&nbsp&nbsp&nbsp&nbsp“可不是,我们村子也有家里八个娃的,但他们虽然穿的不好,但也都是干干净净的,虽然日子清苦,可是那几个孩子从来没有手脚不干净的毛病,而且最小的都能帮助家里干活了,你在看她们这脏乎乎的一家,这么多人不事生产,生娃还不教育,能生不能养去哪个村里,哪个倒霉!”

&nbsp&nbsp&nbsp&nbsp“就是,现在哪个村里也不欢迎他们,大家也不欢迎他们!”

&nbsp&nbsp&nbsp&nbsp“对,就是不欢迎他们!”

&nbsp&nbsp&nbsp&nbsp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这叶氏宗族的门口可就热闹起来了,因为这个岔路口已经接近附近宗祠的偏门了,之前老族长都让大伙散了,结果因为这一家人的出现,好些人又都回来了。

&nbsp&nbsp&nbsp&nbsp叶老爹身边现在几个家主也是眉头紧皱,看来这个叶吴氏在叶氏宗族名声已经臭遍了。

&nbsp&nbsp&nbsp&nbsp只不过他们没有犯什么严重的大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