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4 拿一滴水换大海的奇葩呢!(1 / 8)

侯府商女 上官旭云 10173 字 2021-08-13

&nbsp&nbsp&nbsp&nbsp叶老爹对沁慧说道:“孩子只要你好好的爹就很知足,至于你娘哪里,如果今生有缘分再相聚,爹辞了这官不做了也要好好和你娘相守在一起,如果找不回来你娘,你爹我也要一辈子守住这份心,所以对于爹来说,在这个世上最重要的牵挂就是你,所以你听爹的话,好好的生活,一定要幸福的生活知道吗?”

&nbsp&nbsp&nbsp&nbsp沁慧的心里酸酸的,但是看着鬓间已经有了几根白头发的叶老爹,怎么也不想让他看见自己流泪,所以就仰着头笑着说道:“爹,您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的生活,让您看着高兴,至于娘那边女儿相信好人一定会有好报的,爹的未来一定是幸福的!”

&nbsp&nbsp&nbsp&nbsp叶老爹欣慰的笑了,连连说:“好好好,还是我儿最懂事,是天底下最好的孩子!”

&nbsp&nbsp&nbsp&nbsp沁慧说道:“爹,还有一件事情您莫要忘了,让夜影他们速速去给那秦嬷嬷抓来,好生审问一番,我觉得那个老嬷嬷问题很大!”

&nbsp&nbsp&nbsp&nbsp叶老爹这才提起精神来说道:“嗯,你放心爹这就吩咐下去,一定给那个老嬷嬷抓来好生问问,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她如此居心叵测!好孩子这么晚了,你快去休息去吧!”

&nbsp&nbsp&nbsp&nbsp沁慧笑嘻嘻的说道:“是的爹爹,不过一会女儿还要做点事情,既然李金珠这样伪装,又弄了这么多的作弊神器,女儿怎么也要让全城的人都了解了解才是,爹您放心吧,明天一定会有好戏看的!”

&nbsp&nbsp&nbsp&nbsp叶老爹好笑的摇摇头,这孩子就知道让自己开心!

&nbsp&nbsp&nbsp&nbsp而沁慧说完这些沁慧就走了,虽然她让叶老爹已经不再沉浸在难受之中,给老爹找了点事情做,但沁慧在心里暗暗的发誓,一定要找到叶老娘的消息,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哪怕是倾家荡产,也要找回自己的娘亲,她爹这么好的人,值得她去这么做!

&nbsp&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