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1 劲爆消息紫色香闺!(1 / 8)

侯府商女 上官旭云 9799 字 2021-08-13

&nbsp&nbsp&nbsp&nbsp马家二爷马啼落和韦家三爷韦中信此时已经醉醺醺的了,或许是很久没有这样的高兴了,两个人是一边喝一边聊,压根不知道隔墙有耳这个概念!

&nbsp&nbsp&nbsp&nbsp或许认为这大晚上的,这么偏僻的小地方,谁能有本事听到他们说话啊,所以压根就不管不顾的,能说的不能说的都说!

&nbsp&nbsp&nbsp&nbsp真是看出来是好兄弟了,无话不谈,从事业说到女人,从女人说到银子,好像几百年没见面了似的,哇哇哇的没完没了的!

&nbsp&nbsp&nbsp&nbsp沁慧她们也只能先听着,看看这两个人还能吐出什么惊人之语来!

&nbsp&nbsp&nbsp&nbsp接下来果然不负众望啊,真心是一个接着一个劲爆的消息就这么溜达出来了!

&nbsp&nbsp&nbsp&nbsp比如马家二爷马啼落说道:“哎三弟,我那妹妹是个可怜的,和你们家做了亲,本来打算的好好的,让韦九给她做儿媳妇,进门之后就主持城主府中馈,哎真是可惜了,你看他们刚开始离开原城的时候多惨啊,现在他们在京城还挺厉害的,我那妹夫万野已经被摄政王安排在京郊一个小县城做县令呢,不过韦九到是可惜了,第一胎生了个闺女。”

&nbsp&nbsp&nbsp&nbsp沁慧和谨嬷嬷她们互看一眼,万野果真有几分本事,竟然能让摄政王楚荆给他安排做了县令,就不知道是不是那万卿馨的本事了。

&nbsp&nbsp&nbsp&nbsp果然听了马啼落说的,韦家三爷吹捧道:“大哥可不用这么夸韦九,韦九这孩子的本事还不如你那外甥女万卿馨呢,前几天你不是还说,这孩子现在都是摄政王府的万庶妃了,还是王爷亲自提的呢?”

&nbsp&nbsp&nbsp&nbsp沁慧觉得这个消息可不算太好,上次还听说万卿馨貌似弄了一招什么假孕的,结果被摄政王妃好一顿收拾,这才多长时间就从一个没名分的姨娘爬上了庶妃了,所以这一条沁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