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完结(1 / 5)

回档1988 爱看天 4416 字 2021-09-16

詹老夫人第二天迫不及待地就坐车去了肄三堂。

她一路上都在认真看着那些熟悉又陌生的街道和景色,一直感慨地念叨:“不一样了,和以前都不一样了。”

詹嵘和那个外国小哥一同陪她出来,听见她这么说,就特意开慢了一点让老太太多看一会,但是慢下来之后,老人又忍不住催他们快写去肄三堂,瞧着心都已经飞过去了。

肄三堂附近胡同窄小,车进不去,詹嵘兄弟两个一个人拿了轮椅,另一个弯腰把老母亲抱了出来,小心让她坐在轮椅上。老人的腿膝盖一下都不能动,她似乎自己也非常在意这一点,用薄毯遮盖了那双细的有些过分的双腿,维持了自己的体面。

詹嵘推着轮椅走过去,詹老夫人在门口瞧见肄三堂那个牌匾,就露出了笑容,可等到进去之后,他们一行人却扑了个空。

店里的人道:“小老板他们有些事,回家去了,如果你们要修书的话把书留下就行,这里登记一下,半个月内可以修补好。”

詹嵘愣了一下,问道:“回家?他家不是在这里吗?”

换了其他人可能就不知道了,但是留在店里的人刚好是符旗生所以知道的多一些,他摇头道:“不是,是回老家去了。”

詹老夫人身旁的那个外国小哥张口问道:“他老家在什么地方?”

符旗生没有回答,站在那抬头看向对方,已经开始警惕起来。

“你是不是不记得我了?上次我还来你们店里修书,你们老板给我修了一下午呢……”

詹嵘拍了弟弟的肩膀一下,笑道:“别误会,我们和米阳认识,家里的长辈正好和米阳家长辈是旧相识,很想那些老朋友,所以才一大早着急找过来。”

吴霜也道:“是这样的,我昨天就给米阳打电话来着,以为他说的‘回家’是来这里,没想到已经离开京城了。”

符旗生认识吴霜,对她的态度要和气许多,“小老板回山海镇去了,可能还要在那边待上一段时间,你要找的话可以去那边。”

吴霜跟他道谢,又给米阳打了电话,在得知米阳回去是因为家里老人的事之后,她们一行人更是坚持要去了。

詹老夫人为此还亲自跟米阳通了电话,笑呵呵对他道:“你不认识我也是应该的,我和你爷爷奶奶是多年的老朋友,你让他们接电话,或者告诉他们詹桂芝来了,他们就知道是谁啦。”

米阳对她的名字有一瞬间耳熟,但是听到她说的过了一会才缓声道:“我爷爷他们,不在了。”

詹老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