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1、邪帝舍利的气运(二合一)(1 / 6)

李渊的声音并不大,但不少人都听到了他的话。

他刚说完,其他人也开始为韩琛喝彩。

韩琛的身法当然很不错!

他可是掌握了幻魔身法并且将幻魔身法和瞬身术结合成了幻魔瞬身术的男人。

他的身法要是还不行,那这个世界就没几个人的身法能看的下去了。

随着喝彩声的响起,手持狂沙刀的可达志脸色也变得越来越难看。

他虽然将韩琛当成了需要全力以赴的劲敌,但他没有想到,自己和韩琛之间的差距居然会这么大。

韩琛现在连剑都没有出鞘,仅凭身法,就躲过了他的狂沙刀法。

不只如此,韩琛躲避狂沙刀法的时候,还表现的十分轻松。

每一次闪避,他都只是堪堪避开狂沙刀,将闪避的距离控制在半尺以内,绝对不多退一点。

虽然韩琛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出招,但大殿中的众人都已经看出来,他的实力比可达志高了不止一点半点。

现在的他,就像是陪着徒弟练手的师父一样,检查着徒弟的修炼成果。

要是他在开口指点几句,那就更像了。

即便是从来没有修炼过武功的太子妃长孙无垢,现在都能看出来韩琛和可达志之间的巨大差距。

韩琛姿态淡定从容的闪避着可达志的连环快攻,仿佛根本没有将这场殿前比试放在心上。

事实上,他也的确没有将这场比试放在心上。

跟晚一点就有可能发生的魔道大混战相比,跟可达志的这一场比试,连热身都算不上。

在年轻武者中,可达志的确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手。

但现在的可达志显然还没有达到巅峰。

不说和邪王石之轩相比,就算和魔帅赵德言相比,可达志现在都还有所不如。

虽然韩琛没有跟赵德言交过手,并不清楚赵德言究竟有着多强的实力。

不过只要看一下赵德言能以汉人的身份出任东突厥国师,并得到颉利可汗的重用,就能知道他的武功不会差到哪里去。

在魔门八大高手中,“魔帅”赵德言排名第三。

另外,据说他在和“武尊”毕玄试招的时候,逼得毕玄在不算正式比试的试招时用出了绝学“炎阳奇功”才最终击败他。

虽然这只是传闻,但也能从侧面证明赵德言的实力。

不然的话,以毕玄的性格,早就开口否认了。

当可达志将狂沙刀法的“旋、吹、滚、卷、破”五诀全部施展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