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7、风雨前的平静(二合一)(1 / 6)

翌日。

在李秀宁的服侍下穿上右金吾卫大将军的盔甲后,韩琛骑上黑色骏马前往右金吾卫的衙门。

昨天下午的时候,右金吾卫大将军的官印、官服、盔甲等一系列东西就送到了李秀宁的府邸。

韩琛虽然不太喜欢穿盔甲,但既然领了右金吾卫大将军这个职位,他也就只能按照朝廷的规矩来。

说起来也巧,他现在要去上任的右金吾卫,就是当初抓捕并关押他的金吾卫。

谁都没有想到,当初被当成杀人凶手抓进右金吾卫大牢的他,现在会以右金吾卫大将军的身份回到这里。

什么叫做风水轮流转,这就是了!

来到右金吾卫的衙门大门前后,韩琛翻身下马,将缰绳交给了门口的右金吾卫士兵。

这名右金吾卫士兵虽然没有见过韩琛,但他知道韩琛是谁。

先不说他之前大闹大牢,打伤了上百名右金吾卫士兵。

单单是他前几天击败了明王韩琛分身的事情,就足以让他扬名整个长安。

更何况,他现在穿着右金吾卫大将军的盔甲。

韩琛刚将缰绳交给这名右金吾卫士兵,就有两三名士兵朝着他迎了上来。

“见过大人!”

这几名士兵同时对着韩琛拱手行礼。

“其他人都到了吗?”

韩琛随意的问道。

“回大人话,各位大人都到了,正大堂恭候大人。”

其中一名士兵恭敬的说道。

“好,带路吧!”

韩琛一脸平静的说道。

右金吾卫除了上将军和大将军外,下面还有将军、长史、录事参军事、仓曹参军事、兵曹参军事,骑曹参军事,胄曹参军事等人。

虽说右金吾卫不参与对外的军事行动,但在编制上,和其他的军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

在士兵的带领下,韩琛来到了右金吾卫衙门的大堂。

包括将军、事参军事、仓曹参军事等在内的右金吾卫官员,此时全都聚集在了大堂中,粗略一数,就有三十多人。

他刚走进大堂,这些人就同时对着他拱手行礼。

韩琛拱手朝着他们回了一个礼。

随后,来到大堂的主位径直坐下。

按照常理来说,这个主位应该是右金吾卫上将军的。

但前任上将军已经挂了,而且大堂中的众人都已经听说了韩琛日后会直接接管上将军的职位的事情。

所以韩琛现在别说直接坐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