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4、右金吾卫大将军(二合一)(1 / 6)

听到李渊等一下就要召见他们了,李秀宁终于不情不愿的起床了。

李秀宁本就有着一些起床气,再加上昨晚本就没睡多久,她现在的心情不是一般的糟糕。

不过,她刚坐起身来,她就想到了什么,俏脸一红,双手紧紧抓住面前的被子,挡住了自己胸前的春光。

看到李秀宁现在的娇羞模样后,韩琛突然笑了起来。

昨晚的李秀宁表现的跟个女王一样,威风凛凛。

然而现在,她却娇羞的跟个寻常的女子没有什么区别。

听到韩琛的笑声后,李秀宁本就绯红的俏脸变得更红了,顾不得面前的被子,举起右拳,在韩琛身上捶打起来。

虽然李秀宁修炼过武功,但此时的她并没有怎么用力。

就算她用上了真气,想要凭借自己的拳头对韩琛造成伤害也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

要不是等一下就要去见李渊了,韩琛不介意现在就跟李秀宁来个身心愉悦的晨间运动。

不过,他很好的压制住了腹下的邪火,率先起床,从散落一地的衣物中找到自己的衣衫,自顾自的穿戴起来。

看到他穿戴整齐后,坐在床上的李秀宁对着他说道:“你先出去一下。”

“为什么,这是我的房间。”

“再说了,殿下你觉得我还有什么地方没看过吗?”

李秀宁虽然出身高贵,见惯了大场面,但被韩琛这样一说,她还是害羞的将头埋在了被子里。

看到李秀宁躲在被子里后,韩琛没有继续刺激她,缓缓说道:“好吧,我出去一下。”

说完,他捡起地上那些属于李秀宁的亵裤肚兜小衣等,将其放在床上。

随后,他离开了房间。

当韩琛离开房间后,李秀宁才从被子里伸出了脑袋,然后手忙脚乱的穿戴起来。

然而,她很快就发现了另一个问题。

当她从床下下来后,她黛眉一皱,俏脸再次变得绯红起来。

“混蛋、登徒子、该死的家伙……”

李秀宁在心中骂起了韩琛。

不过,想到昨晚那些令人脸红心跳的画面后,她的抱怨很快就消失了。

穿戴好昨晚的红色武者服后,李秀宁没有施展轻功返回自己居住的院落,在韩琛的陪伴下步行走了回去。

两三刻钟后,重新穿上了华丽宫装的李秀宁才带着韩琛登上了公主品级的马车。

此时,距离早朝结束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

宫里的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