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0、石青璇的打算(二合一)(1 / 6)

石青璇或许也看出了韩琛不想要暴露真实身份,并没有往人多的坊市走,而是前往着居民相对稀少的坊市。

为了避免引起其他人的主意,韩琛并没有施展轻功跟上去,而是如同逛街一般远远的跟在了石青璇身后。

跟着石青璇前进了一两刻钟后,石青璇走进了一个平平无奇的小院子。

韩琛虽然不知道院子里面究竟是什么情况,但他没有任何犹豫,跟了上去。

来到院子的大门前后,他推开大门,走了进去。

这是一个很普通的院子,跟他安置了纪倩的那个院子差不多,加起来也才三四个房间而已。

来到大厅后,他看到了坐在椅子上朝着他露出迷人笑容的石青璇。

“这里是青璇的院子,没有其他人,公子不打算变回原本的模样吗?”

石青璇巧笑嫣然,柔声说道。

此时的石青璇取下了头上戴着的斗笠,露出那张不输婠婠和师妃暄的绝世面容。

看到这张玉脸后,韩琛觉得自己的心跳都不由自主的加快了几分。

这种感觉,他只在石青璇身上感受过。

婠婠和师妃暄虽然不比石青璇差,但在她们身上,韩琛从来没有感受过这种感觉。

韩琛没有说话,直接解除变身术的效果,露出了自己的真实长相。

“青璇你是什么时候认出我的?”

韩琛来到石青璇旁边坐下,缓缓问道。

“昨天!听到慕容肃击败了明王的分身后,青璇就猜到了。”石青璇看着韩琛,微笑着说道。

“就因为慕容肃击败了分身,你就认出我了?”

韩琛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石青璇。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

“青璇你还是不要卖关子了,你到底是怎么认出我的?”

韩琛接着问道。

他跟石青璇的接触并不多,算是现在这次,也才三次而已。

纪倩能认出他,是因为纪倩是他的狂热粉丝,而且他还在纪倩面前露出了一些马脚。

但石青璇不一样,韩琛可以保证,自己扮演的慕容肃绝对没有在她面前露出过马脚。

慕容肃就没有见过青璇,怎么可能会露出马脚!

“本来只是有些怀疑,但你见到青璇后二话不说就跟上了上来,所以青璇可以断定,慕容肃就是韩琛。”

石青璇简单的解释了一番。

虽然她稍微解释了一下,但韩琛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