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4、李建成之死(二合一)(1 / 6)

还未被火焰触碰到,李世民等人就感受到了火海带来的惊人高温,汗水不由自主的浮现在他们脸上。

看着距离自己越来越近的火海,在场的所有人都爆发出了自己能发挥出来的最快速度,试图躲过这个遮天蔽日的火海。

李世民等人虽然同样在火海的笼罩下,但跟那些披甲佩剑的禁卫相比,他们无疑要幸运很多。

先不说他们的实力要比禁卫强,单单是没有佩戴盔甲这一点,就让他们占尽了便宜。

李世民等人虽然爆发出了惊人的速度,但火海还是先一步降临了。

但凡是脑子正常的人,都不会有用身体亲身体验火焰的想法。

为了自保,李世民等人不计损耗的运转着真气,用护体真气将自己保护的密不透风。

然而即便如此,高温依旧透过了护体真气,让他们感受到了从未体验过炎热。

轰!

遮天蔽日的火海最终还是落地了。

在短短两三个呼吸的时间里,不少人凭借着高超的身法和惊人的速度,在火焰落地前逃出了火海的攻击范围。

然而更多是没能逃出火海的倒霉蛋。

其中最倒霉的,莫过于那些身穿着金属盔甲的禁卫们。

除了这些根本跑不快的禁卫外,那些身法和速度都不怎么出众的家伙要稍微幸运一点点。

虽说不是每一个一流武者都擅长身法,但对于可以外放真气护体的他们来说,他们所需要承受的,只有火焰带来的高温。

护体真气将火焰隔绝在了外面,让他们免去了被火焰直接灼烧的痛苦。

依靠护体真气,大部分一流武者都逃了出去。

啊!!!

逃出了豪火灭却攻击范围的李世民等人还没有来得及庆幸,凄惨的叫声就连绵不断的传到他们耳中。

那些没能逃出火海的人,此时如同坠落到了极热地狱一般,亲身体验着火焰灼烧肉体的痛苦。

这些凄惨无比的哀嚎声并没有持续太久。

两三个呼吸后,罗素就结束了豪火灭却。

虽然他主动结束了豪火灭却,但地上的火海并没有第一时间消失。

落地的火海攻击的可不单单是地面上的人,还有着地面上的建筑。

街道两旁的房屋燃烧了起来,而且有着不断往外蔓延的迹象。

韩琛看了一下那些没能躲过豪火灭却的禁卫和武者们,心情没有任何的波动。

虽说这些禁卫和武者们死的有点惨,但他并不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