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2、明王亲临长安(二合一)(1 / 6)

当影分身离开上林苑后,韩琛将床上的画卷全部拿开,对着还处于震惊状态的纪倩缓缓说道:“现在该是吃晚膳时间了。”

听到韩琛的话后,纪倩风情万种的白了他一眼。

很快,纪倩的闺房中就响起了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

韩琛本尊在纪倩的闺房中品尝着今天的晚膳。

慕容肃外表的影分身离开上林苑后,径直来到了放着池生春尸体的临时落脚点。

池生春的尸体已经在这里放了一天了。

好在现在的天气凉爽,池生春的尸体并没有散发出恶心的气味。

来到这个连仆人都没有的院落后,影分身自行施展起了影分身之术,召唤出了第二个影分身。

新出现的影分身离开了院落,开始返回李秀宁的府邸,再次制作不在场证明。

至于留在了院落中的影分身,现在要处理一下池生春的尸体。

白天的时候,韩琛就跟胡小仙说过了不履行承诺的代价了。

既然胡小仙现在打定主意不履行承诺了,他当然不需要继续给胡小仙面子。

没有人可以赖他的账。

说好了要将池生春的尸体挂在明堂窝的大门前,他就一定会这样做。

将池生春的尸体挂在明堂窝的大门前,只能算是他收取的一些小小的利息。

至于赖账的真正代价,他晚一点会再找胡小仙拿。

影分身在院落中待了半个多时辰后,施展起变身术,变回了韩琛昨晚的刺客模样。

然后,才提起池生春的尸体,施展瞬身术离开了院落。

没过多久,影分身就来到了明堂窝附近。

明堂窝此时灯火通明,人生鼎沸,热闹非凡。

影分身取下池生春身上的绳索,将绳索系在了池生春的脖子上。

随后,影分身带着尸体和绳索如同鬼影一般来到明堂窝的房顶。

无论是大堂的赌客,还是明堂窝的护卫,此时都没有发现,赌馆的房顶上出现了一个黑衣人。

看了一眼不断有人进进出出的明堂窝大门,影分身没有任何犹豫,将手里的池生春尸体扔了出去。

与此同时,影分身迅速掠到明堂窝大门前的横梁上,将手中的绳索系在了横梁上。

直到影分身系好绳索,池生春的尸体才掉了下来,挂在横梁上如同腊肉一样晃荡着。

从天而降的尸体顿时吓呆了进出大门的赌客,尖叫声顿时响起。

在尖叫声响起的那一刻,影分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