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9、你今晚能不能不要走(二合一)(1 / 6)

现在的纪倩终于想起自己没有任何审问其他人的经验,果断选择了换一个地方审问池生春。

“没问题!”

韩琛没有拒绝纪倩,伸出右手,一把搂住纪倩那盈盈一握的水蛇腰。

“你要做什么?”

纪倩的俏脸顿时一红,急忙说道。

“你难道还想带着他从正门走?”

韩琛反问道。

反问纪倩的同时,他的右手将纪倩的水蛇腰上游走了一番,并且在纪倩那浑圆挺翘的翘臀上轻轻拍了几下。

嗯!

手感不错!

韩琛露出了满意的表情。

看到他此时这种如同无赖一般的表情后,纪倩咬着银牙哼了一声,将头转向另一边。

韩琛没有理会纪倩的不满,一手搂住她的水蛇腰,另一只手化作手刀,劈在了池生春的脖颈上。

当池生春再一次昏了过去后,韩琛才将他提了起来。

虽然纪倩和池生春都是成年人,但对于韩琛来说,带着他们两个施展轻功一点问题都没有。

如果不是不想让纪倩看出些什么,他会选择更加简单的方法,施展飞雷神直接离开这里。

搂住纪倩和提起池生春后,他没有任何犹豫,施展起了幻魔身法。

幻魔身法虽然也是一门特征很明显的轻功身法,不过韩琛并不担心纪倩能看出些什么。

纪倩从未修炼过武功,不可能有这样的眼力。

先不说她有没有听说过幻魔身法,就算她听说过,她也绝对看不出来。

虽然带着两个人,但这并没有对韩琛造成任何的麻烦。

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他就带着纪倩和池生春来到了院落的房顶。

在韩琛施展幻魔身法的时候,纪倩不由自主的搂住了韩琛的脖子,生怕自己掉下去。

辨别了一下方向后,韩琛开始前往丁贤给自己准备的几个临时落脚处。

为了方便他在长安内活动,丁贤给他安排了不少的临时落脚点,方便他在需要的时候使用。

其中最近的一个,距离上林苑只有两三个坊市而已。

韩琛带着纪倩和池生春在夜幕下的房顶中迅速前进着,夜风携带着凉意吹拂到了他们的脸上。

长安城内虽然有着金吾卫巡城,但没有任何人发现了正在房顶疾驰的韩琛。

半刻钟不到,韩琛就带着纪倩和池生春来到了丁贤安排的临时落脚点。

来到这个平平无奇的小院子后,他将池生春随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