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9、奇怪的赌局(二合一)(1 / 6)

慕容九剑?

虽然自己从来没有听说过慕容九剑,但李世民并没有太过意外的表情。

韩琛已经说了,慕容九剑是他自创的剑法。

既然是自创的剑法,那么起什么名字,都是他的事情。

别说叫慕容九剑,就算去掉慕容这个姓氏,直接叫简单粗暴的九剑,那也由他说了算。

慕容九剑这个名字是普通了一点,但在场的武者,包括李世民和李秀宁等人在内,都没有因为名字而小瞧剑法的威力。

韩琛刚才的八场连胜,就是慕容九剑威力的最好的证明。

“名师出高徒,慕容公子不愧是西蜀剑魔陈秀前辈的高徒,公子你已连胜八场,相信在场没有人会怀疑公子你的实力。”

“既然如此,公子不妨在场下休息片刻。”

李世民虽然说得很委婉,但意思却很明显,那就是让韩琛放弃做擂主。

只要他还站在场上,其他的武者根本不会有表现的机会。

照这样发展下去,这场为李秀宁挑选护卫的比试,会成为他一个人的成名战。

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李世民都不希望看到这一点。

“既然殿下都这样说了,那在下就先下场旁观吧!”

说完后,韩琛径直下场,让比试回归到了正常的流程中。

在他下场后,其他武者没有浪费机会,纷纷上场较量。

后面上场的这些武者虽然也表现的可圈可点,但跟他比起来,就显得有些平平无奇了。

时间一点点流逝。

直到比试结束,后面登场的武者都没有展现出了足以让人眼前一亮的武功。

比试结束后,李世民和李秀宁并没有当场公布入围的人选,而是让众人耐心等待几日。

说是等结果出来后,会再邀请各位过来。

虽说不当场公布结果,难免会让人有些不爽,但李世民都这样说了,众人也只能先行离开。

跟其他武者一样,韩琛也没有说什么,径直离开了秦王府。

当比试的武者都离开后,李世民对着李秀宁说道:“秀宁,看样子,慕容肃或许就是你发掘的第一匹千里马!”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二哥你应该很明白这个道理。”

李秀宁对着李世民露出了一个迷人的微笑,柔声说道。

虽然慕容肃是她特意请来的,但她没有想到,慕容肃居然会表现的如此出众。

只看他刚才的表现,李秀宁甚至觉得慕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