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7、天刀八诀VS奕剑术(1 / 6)

目睹了傅采林这一手以气御剑后,韩琛微微皱起了眉头。

额……

这算是什么?

剑来吗?

如果是其他人看到傅采林的这一手以气御剑,大概率会为傅采林那精妙至极的真气操控感到惊讶。

但对于韩琛来说,这种小手段,他不说已经见多了,他就是玩弄这些小技巧的高手。

他不只能做到操控真气将远处的武器牵引过来。

如果有需要的话,他甚至还可以直接把真气凝聚成实质般的长剑。

虽说这个技巧是他从血屠阿鼻地狱剑典中学来的,但能做到这一点,也是他自己的本事。

傅采林单手持剑,站在了圆形广场的正中间,右手随意一挥,大宗师的气势毫无保留的释放了出来。

看着傅采林这副犹如天界仙人一般的姿态和气势,韩琛没有任何犹豫,运转起了融合真气和查克拉的元气。

金黄色的元气如同雾气般萦绕在了他身体四周。

他并没有将元气凝聚出查克拉外衣一样的全覆盖形态,只是像外放真气一样,释放着元气。

与此同时,他右手手腕一转,从系统空间中取出了宋缺送他的薄如绸缎的湛蓝宝刀水仙刀。

他本来是打算取出井中月的,但想了一下,还是取出了更适合施展天刀八诀的水仙刀。

此时的他虽然已经将复制而来的天刀八诀完美融汇贯通,但天刀八诀毕竟是宋缺根据水仙刀的刀性创造出来的绝学。

井中月虽然也可以用来施展天刀八诀,但在效果上相对来说会差一点。

这跟是否熟练天刀八诀没有什么关系,纯粹就是武器本身的缘故。

举个简单的例子,刀法和剑法之中,很多道理都是相通的。

长刀可以用来施展剑法,长剑也可以用来施展刀法。

但不管如何,都比不上使用原本的武器那么趁手。

从系统空间中取出湛蓝色的水仙刀后,韩琛随意的舞了一个刀花。

看到他手中凭空出现一把一看起来就不是凡物的蓝色宝刀后,傅君嫱三人都露出了一丝好奇的表情。

凭空唤物!

她们听说过韩琛有着这样的本事,但她们从未见过,更加没办法想象出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画面。

然而现在,她们终于有机会见识到了。

傅君嫱和傅君婥都在打量着韩琛手中的水仙刀,而已经跟他有着肌肤之亲的傅君瑜,则是俏脸绯红的打量着萦绕在他身边,那些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