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1、我要你投降(二合一)(1 / 6)

韩琛和沈落雁最后一次见面,就是他用起爆符炸死了李密独子李天凡那天。

那是他第一次使用起爆符进行战斗。

效果很不错。

李天凡被炸的四分五裂,连个全尸都没有留下。

离开的时候,韩琛还特意给沈落雁留下了几件小礼物。

几个造型别致的金簪,以及从平福老店中购买的极品丹桂花炼制的香料。

他刚才虽然没有在沈落雁身上闻到丹桂花香料的香味,但他还是这样问了。

不为别的,就是为了刺激一下李密。

“韩琛,你居然还敢来这里!”

李密压抑着心中的怒火,语气阴沉着说道。

“我为什么不敢来,想要我性命的人多了去了,但我现在依旧还活得好好的。”

“你不会以为,这里是瓦岗的军营,你就有办法杀死我吧。”

韩琛转头望向李密,满脸不屑的说道。

直到此时,他依旧没有松开搂着沈落雁纤细腰肢的右手。

沈落雁或许是完全没有想到他会在这种时候出现在这里,也有可能是她现在已经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她并没有挣脱韩琛的搂抱,任由韩琛搂着自己。

“好!很好!”

“我今天倒想看看,你这个阴癸派魔头究竟有着怎样本事。”

话音刚落,李密就毫不掩饰的释放出了真气,一副马上就要跟韩琛生死一搏的模样。

然而,就在此时,韩琛抬起右手,当着李密等人的面轻轻打了一个响指。

轰!轰!轰……

营帐外突然响起了十多道巨大的爆炸声。

巨大的爆炸声响顿时传遍了整个军营。

李密等人虽然没办法看到爆炸产生的橙红火焰,但只听声音,就能知道爆炸的威力不会太小。

“李密,你该不会忘了李天凡是怎么死的吧?”

“不怕跟你们说,炸死了李天凡的那种东西,我在军营里面放了不少。”

“你可以赌一下我能不能直接炸掉整个军营?”

来到李密的营帐前,韩琛在瓦岗的军营中逛了一下。

瓦岗兵的素质虽然还不错,但在韩琛面前,他们就跟不会动的木头人没有什么区别。

他连瞬身术都不用施展,只需要施展幻魔身法,就能在军营中来去自如。

李密打过交道的人也不算少了,但他还从来没有见过韩琛这种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存在。

还没有正式翻脸的时候,他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