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6、我要少堡主的夫人(1 / 4)

虽说现在有点四面楚歌,但韩琛并不是特别担心这些。

这个时代的人,对于战争的理解都还停留停留在兵多将广的地步,他们还没有体验过什么叫做高端战力的强势碾压和降维打击。

而且就算自己不出手,他也不用太担心洛阳和竟陵的情况。

耗费了他大量钱财的竟陵兵不是吃素的。

虽然从兵员数量上来看,竟陵军只不过才三万人。

但在虚行之和徐子陵的训练以及指挥下,韩琛并不觉得辅公佑的江淮兵能占到什么便宜。

别的先不说,单单是在后勤保障上,竟陵兵就要超出江淮兵好几条街。

至于洛阳,那更不用担心了。

王世充虽然死了,但王世充手下的军队被最大程度的保留了下来。

在这里,不得不感谢一下已经被独孤凤废掉的小皇帝杨侗。

借助小皇帝杨侗这面天子大旗,独孤阀用着完全挑不出毛病的政治手段接收了王世充留下的“遗产”。

虽然有些死忠王世充的将领给独孤阀带来了一些麻烦,但这些人都被独孤阀和阴癸派在洛阳的势力搞定了。

除了原本属于王世充的军队被最大程度的保留了下来外,更重要的是,寇仲凭借着位面之子的光环,成功搞定了秦叔宝程咬金等人。

如今,寇仲和秦叔宝等人坐镇偃师,跟还未在战场上输过的李密面对面的扳手腕。

目前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巨鲲帮掌管的余杭。

巨鲲帮虽然将水龙帮赶出了余杭,彻底占据了余杭。

但跟兵多粮多的洛阳和竟陵相比,巨鲲帮无论是可以调动的兵员还是战争潜力,都远远不如。

而且跟洛阳竟陵不一样,现在盯上了余杭的势力并不只一个。

宇文化及、李子通、沈法兴等人都对余杭虎视眈眈。

对于韩琛来说,现在的余杭就是一块鞭长莫及的飞地。

不过,他并没有太过在意余杭的得失。

如果守不住余杭,那就直接带人出海!

韩琛没有给云玉真坚守余杭的指令,而是给了她情况不对可以及时撤退的指令。

只要人跟战船还在,没有了余杭也不是什么大事。

在手下势力都在抵挡着来势汹汹的敌人时,韩琛也没有闲着。

成都,少城。

韩琛坐在外宅大堂的主位上,一脸平静的看着坐在自己右手侧的解晖,以及解文龙夫妻。

如今距离他击杀四大圣僧已经差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